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康富成生
  • 晶可企業
  • 美可雅
  • 愛蕾國際
  • 康富成生
首頁/找服務/綠光森林手工皂
綠光森林手工皂

綠光森林手工皂

加入時間:2014-04-18資本額:2萬

綠光森林

公司位置:桃園市-楊梅區
統一編號:10596486
聯絡人:鍾翠雲
電話:03-475016
手機:0958776809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9:00~17:00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手工皂代工
  • 手工皂OEM
  • 手工皂ODM
  • 手工皂批發
瀏覽次數:671by:綠光森林
綠光森林工作室的代工優勢: 1.專業能力:以手工皂講師及英國ASET高階芳療師專業能力製作,兼顧肥皂品質及精油調香效果 2.品質穩定:具標準作業流程(SOP),品質穩定可靠。 3.代客設計:可依據貴公司的需求,設計、製作外形及香味均一流的手工皂。 4.可量產:精美的藝術手工皂,需要人手一一調整,一般手工皂工廠以機器製作,無法生產具美麗花樣的手工皂;個人DIY的賣家則速度不快,無法配合上市或活動日期。我們則可以量產,交給我們代工讓您行銷更順暢! 5.合法經營:我們有營利事業登記證、免設廠登記許可、新北市政府衛生局現場勘驗合格證明、可開立具統一編號的收據。代表綠光森林工作室場地、生產設備及標準作業流程,一切均符合衛生局規定,您可放心由我們為您代規定) 6.國際條碼:每款皂均有國際條碼,銷售更方便,消費者更有保障 7.SGS檢驗合格: 綠光森林手工皂(四大系列)經SGS檢驗,四大重金屬及生菌數 "零檢出",代表我們的手工皂無重金屬及生菌,符合衛生標準,品質安全可靠,您可以安心使用! 8.兩岸出口經驗豐富:本公司俱備豐富的出口經驗,無論是兩岸小三通、正式報關 或出口至其他國家,都可以提供您專業服務及諮詢,幫助您迅速掌握商機!綠光森林工作室的代工優勢: 1.專業能力:以手工皂講師及英國ASET高階芳療師專業能力製作,兼顧肥皂品質及精油調香效果 2.品質穩定:具標準作業流程(SOP),品質穩定可靠。 3.代客設計:可依據貴公司的需求,設計、製作外形及香味均一流的手工皂。 4.可量產:精美的藝術手工皂,需要人手一一調整,一般肥皂工廠以機器製作,無法生產具美麗花樣的手工皂;個人DIY的賣家則速度不快,無法配合上市或活動日期。我們則可以量產,交給我們代工讓您行銷更順暢! 5.合法經營:我們有營利事業登記證、免設廠登記許可、新北市政府衛生局現場勘驗合格證明、可開立具統一編號的收據。代表綠光森林工作室場地、生產設備及標準作業流程,一切均符合衛生局規定,您可放心由我們為您代規定) 6.國際條碼:每款皂均有國際條碼,銷售更方便,消費者更有保障 7.SGS檢驗合格: 綠光森林手工皂(四大系列)經SGS檢驗,四大重金屬及生菌數 "零檢出",代表我們的手工皂無重金屬及生菌,符合衛生標準,品質安全可靠,您可以安心使用! 8.兩岸出口經驗豐富:本公司俱備豐富的出口經驗,無論是兩岸小三通、正式報關 或出口至其他國家,都可以提供您專業服務及諮詢,幫助您迅速掌握商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綠光森林

聯絡人:鍾翠雲

Email:la**r*****@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2%

https://12885.web66.com.tw岱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關於Dyaco >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岱宇國際 創立於1990年,以生產、開發、經銷一系

最新洽詢

羽絲縷交膠原蛋白面膜代工帶料最低訂購量吳**03/26
芳典獎得獎料Symrise - Sym..李**03/26
自然代謝產品 詢問此產品報價杜**02/22
SGS(安全資料表)劉** **1**001/23
公司設立補習班需申請建築安全檢查申請邱**12/27
想了解製作精油貼布報價陳**11/22
詢問手工皂,數量20個,請報價1**10/17
詢 嬌蘭 聖沙拉香水A**t**h**g08/19
詢價 豆腐砂客製化代工胡**07/08
詢問視力能及鴕鳥精張**05/29

賣家- 搶商機

面膜批發詢價相關合作條件

來自:陳OO 詢價

***ngli@msn.com

詢價蘆薈凝膠幾ml 價錢!

來自:丁OO 詢價

***ao3m6m6@gmail.com

請貴司協助報價 “賽洛寧原體” ,數量: 100公斤,謝謝!

來自:百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alin@biontech.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