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鑫熔接
  • 祐大工業
  • 崇電雷射
  • 上順電子
  • 鴻鑫熔接
首頁/找服務/傳勝股份有限公司

傳勝股份有限公司

2024-01-18資本額:1000萬

傳勝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89444766
聯絡人:總務部電腦組
電話:02-25027559#16
服務時間:09:00AM - 17:30PM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594230by:傳勝
本公司目前出版工業技術用書為主,發行之定期刊物有表面技術-表面工業-模型與工具三種雜誌,從事出版工作已有40餘年的歷史。傳勝事業體系遠自民國18年10月01日,由劉銘傳所築鐵道的新竹段更改路線由老湖口站遷至新湖口站,卸下副站長的傳勝從運送業務開始,利用鐵路配合本地與外地商品之運輸交匯,經營米糧、豆餅、戲院、菸酒及糖、鹽及食品業務多項民生事業。.台灣.光復後逐漸向文化事業發展。例如代理新聞報紙之配送,從事文具、紙張、圖書及印刷事業,而且自民國58年以來不曾間斷從事出版工作,探討社會變遷,眺望社會之遠景。80餘年來對台灣行業的生態有相當體認,我們以工業技術為主的出版領域也隨社會變遷,朝更廣的領域,如醫學、社會人文、歷史等廣大面發展。   .傳勝圖書館.清理可售書籍沿革 .傳勝圖書館.之設立源於.民國.69年.表面技術雜誌社.成立.讀者勵進會.,每次各地會員到.湖口事務所.之開會地點時早晚不一,為讓早到會員有文物閱覽,免除等待之時光浪費,乃設立「讀者圖書室」,因而會員皆樂於早到,發揮準時開會的效果。 .民國.82年在.大園工業區.成立.聯合水處理公司.大園金屬公司.分別為電鍍專業之成員及.表面工業雜誌社.長期訓練進修,各設有其圖書室,一為.技術圖書室.,一為.教學圖書室.。 為設「大園聯合體系」,在.民國.80年先成立「籌備事務所」,經常集會討論建廠事宜,依例設立「事務圖書室」供來賓等候時間之閱覽。 .讀者勵進會.在.日本—東京.之榮譽會員.呂戊辰.教授有感於.台北事務圖書室.及.大園教學圖書室.之功能成效,乃在.民國.90年5月之後分三批捐贈其一生收集的藏書給本社,因為冊數多又十分珍貴,乃分別陳列於.大園教學圖書室.與.台北事務圖書室.,另以「.呂戊辰.教授捐贈本社紀念圖書」為專櫃供來賓取閱。 不幸,.大園.之事業受到地方及政治惡勢力之介入,難以表現我們原創之理想,乃決定在.民國.96年停工,解散當地之二個圖書室。 .大園.的解編,也影響到 .台北事務圖書室.的存廢,為這「.大園.事件」之大解崩,把各地「圖書室」整併為.傳勝圖書館.,自.民國.96年起開始重新整理,其中清理出重複及與大眾喜好閱讀的書籍出售,定名為「.傳勝圖書館.清理出售書刊」(不含「.呂.教授捐贈圖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傳勝

    聯絡人:總務部電腦組

    Email:t24*****@ms42.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11113023495.ec66.tw深圳到台湾快递缔惠盛合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盛合大陸全省到臺灣全境快遞公司,上門收貨,送貨到門,代墊貨款,代轉支付寶。

    最新洽詢

    敬神摺紙請報價!!戴**03/15
    詢問車輛運動學價格楊**02/20
    詢價 檸檬酸氫二銨陳**01/24
    JIS HANDBOOK FASTEN..林**12/28
    尋求 書籍 自然理哲 II 技術藝 單..王**11/29
    詢價 陽極電鍍價格陳*11/09
    尋求 代訂雜誌C**c**10/18
    中文圖書詢價陶*08/31
    威固光学美国磁控隔热膜V-GOOL G..叶**06/08
    詢問出版兩本書王**07/26

    賣家- 搶商機

    照片展覽需相片沖洗,請報價

    來自:吳OO 詢價

    ***tywu1888@gmail.com

    有檔案~想要印刷長條形兌換卷

    來自:虹OO工OO 詢價

    ***joe8521@gmail.com

    子宮內避孕器-樣品詢問

    來自:創OO版OO股OO限OO 詢價

    ***g@innovation99.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