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樂其國際
  • 成泰紙箱
  • 普羅生化科技
  • 樂其國際
首頁/找服務/超基因奈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超基因奈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超基因奈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500萬

超基因

公司位置:新北市-永和區
統一編號:70609801
聯絡人:王金鵬
電話:-0986290313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4672by:超基因


首創最新超基因奈米DNA高科技產品的時代已經來臨,我們能夠維持您的健康、調整體質、增強體力、養顏美容我們的服務能讓您活得更健康、活得更安心。我們會定期提供您最新的健康資訊、推廣超基因智慧城市卡、白金卡、金卡、普通卡,並且研發最新生物科技產品、經實驗證明對人體健康極有幫助之保健產品。 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2段167號1樓服務專線02-22311266 超基因奈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1998年7月7日成立,而在1996年超基因就已經洞察了未來奈米生物科技勢必會流行,因而研究發展超基因奈米生物科技產品。就是為了因應近幾年來全球國際間對於生物科技的趨之若鶩,經過我們多年來的不斷開發、研究及規劃,現在已成為中華民國奈米生物科技產品的代言人。 自從美國在2001年發表生物科技研究的成果,為全宇宙解開人類史上第一個DNA序碼後,DNA對於所有人類來說,本來是一個陌生的字眼,但現再隨著不斷的被證實與健康維持有著密切的關係,所以相信超基因奈米科技產品能為人類健康創造最大的利益。 超基因奈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榮獲全國消費世紀金牌獎、卓越成就金炬獎、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台灣中小企業傑出經營楷模的殊榮。並成立奈米研發中心不斷的精益求精,創造新產品可運範圍非常廣,從食品、生物科技、藥品、農業、精製化並非量產化家庭用品等創造優良產品的競爭力,讓台灣奈米產品走向世界,所以才能與世界產品競爭。 ../user/org-info/mem-about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超基因

聯絡人:王金鵬

Email:dn*****@kimo.com

詢價回覆率:79%

https://yunso.web66.com.tw台灣允碩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允碩」致力於護膚保養產品的專業研發,與國內上市生技醫美公司共同打造護膚的保養品項目。

最新洽詢

你好眉頭紋請報價!!黃**04/09
想要尋找合作夥伴趙**04/09
Malate Dehydrogenas..劉**04/08
最小顆粒奈米銅粉報價吳**03/09
法令紋手術 請問價格報價許**02/15
奈米銅粉規格與報價詢問郭**01/08
詢問面膜代工,請報價陳**12/04
酸棗仁湯 詢價!!莊**11/04
双眼皮改单眼皮手术王*02/06
詢價 勁力士謝**05/23

賣家- 搶商機

詢問訂購產品購買

來自:懷OO限OO 詢價

***n4134@gmail.com

尋求 肝斑雷射美容

來自:李OO 詢價

***854786@gmail.com

我想要雷射除斑跟除痣

來自:倪OO 詢價

***key50328@outlook.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