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億陽科技
  • 巧普實業
  • 光田電器
  • 優雅居家
首頁/連萬鞋業/男女鞋生產製造批發
連萬鞋業股份有限公司
連萬鞋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12-18資本額:960萬
瀏覽次數:343by:連萬鞋業

男女鞋生產製造批發

自有MIT鞋廠專營女鞋、男鞋 各式鞋類生產製造批發

過去:創立精神

       1970一個新興產業萌芽的時代,台灣製鞋業如雨後春筍般蓬勃發展,而連萬鞋業於1978年三月份在台中大里成立,以製鞋外銷出口為導向,為台灣的經濟起飛貢獻心力。草創初期,只有4名員工一起打拼,於1981年遷回現址彰化員林,人員達200人。30餘年來,歷經大風大浪,堅持永不放棄,一步一腳印且不投機取巧的信念是連萬鞋業的基石。

現在:堅持、實在、創新、變革

       大環境的不斷改變,製鞋產業的競爭越發激烈,除了維護草根的信念以外,唯有不斷的創新產品和服務,導入新的製鞋觀念及製程。是跟上時代的不二法門。連萬鞋業長久以來專注於女鞋、男鞋、童鞋的開發及生產。我們的客戶主要位於日本、歐洲。連萬鞋業於2006年起將出口生產從中國東莞移往越南胡志明,以精益求精的精神,繼續為海外顧客提供品質優良的鞋類製品。另一方面,透過與財團法人鞋類技術中心的合作,及台灣官方的SBIR專案的支持及認可,加深加廣在地製鞋能量。於台灣總部成立少量多樣的生產中心。提供更快速的樣品製作,更貼近市場的量產模式,更有競爭力的產品和價格。

未來:站穩台灣、立足亞洲、放眼世界

       未來著眼於少量多樣快速變遷的鞋品市場,演進為高彈性、應變快的生產模式,導入最先進的機械和技術,期許連萬達到客戶眼中的合理價位、交期準確、品質優越的全能目標。繼續投資台灣作為研發及營運中心,配合量小質精的生產模式,快速出貨給台灣國內及鄰近的亞洲地區。另一方面,利用東南亞的豐沛人力,量產合乎市場消費主力的鞋品並且出口到世界各國。連萬鞋業依照不同的客戶需求提供最合適的供應方式。

請洽官方網站網址

http://www.liannwan.com

連萬鞋業

公司位置:彰化縣-員林市
統一編號:55878067
聯絡人:曹孟偉
電話:04-8362311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六 8:00-17: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DTY & Spunbond 二手機台

來自:COOFOOaOOrO 詢價

***chang210@gmail.com

詢價 學生短袖運動服

來自:邊OO 詢價

***43420@gmail.com

羽絨被詢價請報價!!

來自:潘OO 詢價

***pch7@gmail.com

https://today345676.web66.com.tw/web/SEC?postId=165098入伍所需軍用品,軍服,軍鞋,表格文件,職務名條,兵籍名牌製作

位於台東市中華路一段與正氣路交叉口, 台東25年專營軍用品店 提供入伍所需軍用品,軍服,軍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連萬鞋業

聯絡人:曹孟偉

Email:ku***a@seed.net.tw

詢價回覆率:5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