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達優利海
  • 通裕吊車
  • 台灣海空
  • 元鴻通運
首頁/世界通/全球海空運.快遞-保稅中轉.小三通.三角貿易
世界通物流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12-18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709by:世界通

全球海空運.快遞-保稅中轉.小三通.三角貿易

船務,報關,小三通,海空運.運輸.貨物運輸

我司專營海空運務承攬.三角貿易.報關.拖車.小三通.保稅中轉

在此也為您介紹一下山隆的優勢在於,櫃量充足,為全台灣唯一一家整合台灣端內陸運輸一條龍,在大陸(華南,華中,華北)也做到面面俱到。
煩請參考一下,本公司簡介:

1.為五百大企業,台灣運輸界龍頭之首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65年,定位於專業的貨物運輸公司,名列500大企業,亦是股票公開發行之上市公司。
公司網站歡迎點選參觀 *** http://www.slc.com.tw****

2.多角化經營,連繫窗口整合貨櫃,報關,拖車
本公司除經營運輸本業外,現亦朝多角化之永續經營方式積極投入加油站暨油品相關業務、汽車維修保養業務、汽車監理代檢業務、貨物進出口報關業務、物流倉儲配送業務、設立投資公司....等多方面拓展,目前全省加油站據點更高達60站,且持續增加中,使本公司能在整個大環境下更具競爭力,業績為同類股票上市(櫃)公司之冠。

3. 忠、誠、信、實
本公司全體同仁以「忠、誠、信、實」的經營理念,也就是待人忠誠,處事信實,運用於運輸作業上,就是「安全、經濟、迅速、負責」的自我要求和管理的品質政策;以客為尊的服務觀念,形成本公司以客戶為導向的服務結構,因此能充分掌握市場需求,並在管理上更能表現出,忠於股東、忠於顧客、忠於職責的經營使命。

4. 抽驗比率低 通關速度快,立刻提升與同行的競爭力
報關驗貨率降低為1%====>C2 ,C3 海關驗証升級為C1(免文件,免抽驗)
山隆船務報關公司于2013年 3 月完成海關安全認證優質企業(AEO)實地驗證,加速通關驗貨日期,提升效率。獲財政部基隆關評鑑為「第一類績優報關行」,而凡經評鑑為第一類及第二類報關業者,第一類報關業者為26%以上至50%,第二類報關業者為25%以內,依規定必驗者,不得降低抽驗比率。而本公司獲評鑑為優良者,因貨物查驗較少,可節省進出口貨物倉租,集中查驗費用,委託其報關的進出口貨物,通關也可以較一般報關行快速。

5. 單一窗口 海空運報關
透過單一窗口,減低公司內部人員工作的負擔,作業更單純化,輕鬆掌握所有海空運貨品狀況,更簡易的通關。

6. 航線優勢
山隆船務報關亞洲航線每年至少2萬個HQ進出口至上海、崑山、江蘇、青島、天津、東筦、深圳、漳州、四川、重慶、印尼、越南、日本等地區,以至於在運價&艙位&Free time申請都有較大的空間可洽談


之後如有任何的疑問關於找船,報關,拖車,小三通,空運部分的詢價,都歡迎提出,我在此將為您做更加即時的回覆與回報。

謝謝貴司的支持,預祝貴公司生意蒸蒸日上,事事如意!!

*** 傾聽,瞭解您最終的需求,為您提供最具舒適的運送品質。 *****

 

世界通

公司位置:新北市-林口區
統一編號:53978908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6085397#10
手機:0986617182
服務時間:報關.小三通.進口空運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摩洛哥空運運費詢價

來自:泓OO業OO公O 詢價

***es@iontech.com.tw

貨運需求 以下請報價

來自:上OO份OO公O 詢價

***ryhsieh@superbin.com.tw

詢問是否有寄郵件到菲律賓和印尼

來自:全OO力OO 詢價

***nlian7156188@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世界通

聯絡人:黃小姐

Email:see*****@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8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