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天成數位
  • 鉦昱物業
  • 碧詠翻譯
首頁/艾瑞光/四合一創意裁紙機
艾瑞光iringo封閉式企業團購平台
艾瑞光iringo封閉式企業團購平台
加入時間:2008-04-05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161by:艾瑞光

四合一創意裁紙機

Meteor四合一創意裁紙機可快速裁切紙張,多功能的設計就連虛線、波浪線、折線都難不倒他!熱銷日本,德國,歡迎詢問

熱銷日本,德國

熱銷日本,德國

Meteor四合一創意裁紙機可快速裁切紙張,多功能的設計就連虛線、波浪線、折線都難不倒他!

只要將紙張對齊,將裁刀往下輕壓滑過紙張,輕輕一推立即裁切好!Meteor四合一創意裁紙機比美工刀、剪刀更省時省力!

Meteor四合一創意裁紙機附有透明量尺,更方便調整裁切,好貼心的設計讓你不用額外再多準備一把尺!

Meteor四合一創意裁紙機的刀頭安全設計輕鬆裁切完全不會傷到手,很適合家長買回來給小朋友做勞作,不同材質都可以輕鬆裁切唷!比起一般傳統裁紙機又大又重。

Meteor四合一創意裁紙機輕巧外型可以讓你隨身放進包包帶著走!無論在哪裡都可以快速又輕鬆的裁紙。

四合一創意裁紙機,切換功能只需要旋轉、輕推,馬上裁切好紙張,安全又快速。

三種切割刀頭,裁紙的最佳幫手,無論是辦公文件、手工卡片,折價券都可以輕鬆變換刀頭進行裁切。做卡片、紙盒包裝也很方便!!再也不怕紙折歪。

四合一創意裁紙機給小朋友做勞作也很適合!完全不用擔心小孩受傷,做勞作也可以安全又快速。

商品特色:

▲    4種不同裁紙效果﹗可裁切直線、虛線、波浪線及折紙線

▲    快速、簡單﹗輕輕一推立即裁切好,快速提升效率

▲    好安全﹗不鏽鋼刀,經久耐用。內藏刀頭安全設計,裁紙時更安全。

▲    裁切無毛邊﹗可裁紙張、卡片、護貝文件、相紙、薄布、塑膠袋等不同材質

▲    重量輕、體積小﹗重量約140G,攜帶更輕巧方便,四合一創意裁紙機能讓你輕鬆帶著走!

▲    好貼心﹗裁紙機上附有透明量尺,讓使用者更方便調整、裁切紙張。

▲    非常適合家庭、學校、辦公族、手工藝、各類公司行號在繁忙的工作量使用。

熱銷日本,德國

熱銷日本,德國

熱銷日本,德國

熱銷日本,德國

艾瑞光

公司位置:桃園市-大園區
統一編號:45101860
聯絡人:莊邦昇
電話:03-3763178
手機:0952375008
服務時間:09:00-16: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請問有人在收購全新骨灰罐嗎

來自:吳OO 詢價

***0754@gmail.tw

安寶電子捕蚊燈型號AB-8255B 啟動器

來自:蕭OO 詢價

***ai71010@gmail.com

https://lukang08.web66.com.tw/web/NMD?postId=1302510【2022 虎年燈會燈籠 】DIY親子燈籠「虎爺」

【2022 虎年燈會燈籠 】DIY親子燈籠-「虎爺」 LED 虎年小提燈/紙燈籠.彩繪燈籠.燈籠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艾瑞光

聯絡人:莊邦昇

Email:sa**s@iringo.com.tw

詢價回覆率:6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