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正興測繪工程
  • 遠東衡器
  • 大家好
首頁/艾瑞光/Boogie Board 8.5吋 手寫塗鴉板
艾瑞光iringo封閉式企業團購平台
艾瑞光iringo封閉式企業團購平台
加入時間:2008-04-05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83by:艾瑞光

Boogie Board 8.5吋 手寫塗鴉板

世界第一個可書寫的軟性電子紙!安全無毒! 新概念書寫不用麻煩找筆,手指即是書寫工具! 便利輕薄好攜帶,一板抵萬張紙,乾淨好整理!

【Boogie Board】8.5吋

【Boogie Board】8.5吋

◆全世界第一個可書寫的軟性電子紙產品
◆產品獲得國際可撓式電子協會最佳創新
◆環保~無紙化書寫,減少垃圾減少碳,環保愛地球!
◆便利~極致輕薄好攜帶,一台抵做五萬張紙,乾淨俐落好整理!
◆新書寫概念~不用筆也可書寫,手也輕鬆變利器,找回真實手寫感,讓力道決定粗細

Boogie Board產品秉承科技,綠色,環保,時尚的理念,能夠適用於任何需要紙張的場合。
一直以來,紙和筆的搭配被看作是書寫資訊最快速和最簡潔的方式,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人們已經開始尋找更好的書寫載體。而Boogie Board就能夠實現無紙無筆書寫,用科技延伸著紙張的未來,是傳統和時尚的交融。該產品最大的亮點就是採用了低功耗的柔性液晶技術,這種液晶屏源自世界 上第一條卷對卷(roll to roll)的LCD生產線。不僅功耗極低,可視角大,不需要偏光片,依靠外界光線就能夠呈現完美的書寫筆跡;極高的書寫精度和靈敏度可以媲美硬筆書寫的效 果,除了具有在紙上書寫的感覺又區別於傳統的紙張,能夠給你帶來無窮的書寫樂趣。

Boogie Board還通過了FCC,CE以及毒性安全認證,證明是一款安全,綠色的產品。可廣泛的用於無紙辦公,商務備忘,家庭留言,文字溝通,輔助學習等領域。
在美國,Boogie Board的2010年一經上市即成為北美地區網路銷售冠軍產品,創造了每小時銷售2800台的歷史記錄。美國大眾科學雜誌的文章,“與紙筆同樣方便”是對其最真實的描述。

 

新概念書寫
不用麻煩找筆,手指即是書寫工具!

便利
輕薄好攜帶,一板抵萬張紙,乾淨好整理!

環保
無紙化書寫,不傷害任何一棵樹,減碳環保愛地球!

家裡:放在電話機旁或貼在冰箱上。它們是記事貼、白板、便條紙和便利貼得理想替代品。 聯刊於台灣黃頁
學校:Boogie Board是理想的課堂用品,可替代凌亂的白板(以及有氣味的白板筆)、黑板、記事貼和便條紙
辦公室:實現無紙化辦公,節省大量紙張,讓同事艷羨,讓老闆驚訝!

壓力感測板,筆觸的輕重決定線條的粗細,如紙筆般自然的書寫體驗

 

商品規格

尺寸大小:22x14cm
書寫區域:8.5"(約18.2x12.5cm)
重量:120g
隨貨附贈:手寫筆x1 ,擦拭布x1

【Boogie Board】8.5吋

【Boogie Board】8.5吋

艾瑞光

公司位置:桃園市-大園區
統一編號:45101860
聯絡人:莊邦昇
電話:03-3763178
手機:0952375008
服務時間:09:00-16: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加盟 以下器具以及技術的價位

來自:黄OO 詢價

***h_85078@yahoo.com.tw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詢問加盟所需要的生財器具價格多少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936566652@gmail.com

https://1209179883694.tw66.com.tw/web/NMD?postId=382359NVivo

NVivo 8 質性研究主要是經由訪談、參與觀察和文獻中所收集的資料,以分析並詮釋社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艾瑞光

聯絡人:莊邦昇

Email:sa**s@iringo.com.tw

詢價回覆率:6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