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吉南企業
首頁/85涵館/85涵館主題套房
85涵館主題套房
85涵館主題套房
加入時間:2013-12-19
瀏覽次數:331by:85涵館

85涵館主題套房

鄰近各大百貨公司,步行抵達捷運站

座落於高雄苓雅區的高雄85涵館」,擁有鄰近高雄捷運三多商圈站的交通優勢,不論前往大高雄各地皆十分方便,步行即可到達真愛碼頭、新光碼頭、大遠百等地區,為一處具有交通往來便利、生活機能佳等優質居住環境,是您往來南台灣旅行、出差、長住等超值的住宿選擇。
 
◎歡迎使用線上訂房系統,若有空房可直接訂房!使用訂房系統比電話訂房更方便唷~ 




85涵館聯合訂房中心 台灣919閃亮亮推薦 85大樓館與摩天大樓館,提供高品質的居所,以優雅的城市和知名地標做為套房主題,並在極具巧思與細心規劃上,為每一間房型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新生光采,套房內簡約柔和的色調、優雅時尚的裝潢設計與空間擺設,具有典雅、沉穩的風情,讓您不需出國也能享有異國中的悠閒情懷。
 
若您有任何租屋或套房內容之疑問,請直接電洽【0985-992-021 (亞太)】 」

85涵館

公司位置:高雄市-苓雅區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7-5668831

相關服務

  • 85涵館主題套房

    85涵館主題套房

    座落於高雄苓雅區的高雄85涵館」,擁有鄰近高雄捷運三多商圈站

相關詢價

補習班暑期7-8(一)六福村出遊報價

來自:洪OO 詢價

***7031618@gmail.com

想詢問 出車價錢

來自:新OO利O 詢價

***uelyang0828@gmail.com

詢問暑期營隊戶外教學行程及價格

來自:臺OO中OO動OO 詢價

***1109@cyc.tw

https://1204362537744.tw66.com.tw/web/SEC?postId=523285明世界旅行社

明世界旅行社~原址蘆竹鄉,新址龜山鄉 代辦各國簽證 代訂國內外機票 訂房 旅遊 ...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85涵館

聯絡人:楊小姐

Email:tt**6*****@yahoo.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