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金湧泉/住宿、泡湯、溫泉美食、會議假期、大眾風呂、咖啡午茶
金湧泉溫泉休閒旅店
加入時間:2009-05-23資本額:2200萬
瀏覽次數:243by:金湧泉

住宿、泡湯、溫泉美食、會議假期、大眾風呂、咖啡午茶

住宿 溫泉泡湯 大眾湯 湯屋 餐廳 咖啡 下午茶 按摩 會議

戶外海洋風呂

戶外海洋風呂

金湧泉SPA溫泉酒店位於台灣北海岸野柳旁邊金山萬里溫泉區,擁有非常珍貴且稀少的海洋海底溫泉、靜謐的環境以及悠閒的氛圍,提供給顧客的是最佳的泡湯享受。金湧泉的泉脈是來自海底深層的海底溫泉、海底溫泉為世界非常稀有的地質景觀資源,全世界僅有11個國家擁有海底溫泉.且會館取得合法之溫泉標章,這樣得天獨厚的資源,這是何等的彌足珍貴。

金湧泉 把這獨特的資源,海洋深層溫泉負離子與新潁的設備結合了起來,構成了一處千坪大的南洋式-海洋露天主題式溫泉。

金湧泉 同時擁有海洋溫泉與山泉水療spa設施、、半露天男女海洋風呂、豐富美味的美食餐廳,以及舒適休閒渡假套房。一次滿足您於假期的需求,給您絕佳的渡假環境,全然釋放您的身、心、靈。

    金湧泉 水彎彎中餐廳精緻豐盛的美食饗宴,是大廚為您精心烹調的絕佳美味,挑逗您的味蕾、獻上最動人的極致美食體驗。來趟溫泉美食之旅吧!

雅緻雙人套房

雅緻雙人套房

金湧泉

公司位置:新北市-萬里區
統一編號:80719834
電話:02-24983588#1110
手機:0913366525
服務時間:住宿.休息.大眾湯.湯屋.餐飲.咖啡.按摩.會議.男女裸湯 全年無休、可刷卡、國民旅遊卡、備有免費停車場、可預訂席/房、全區無限上網、團體專人服務專案行程規劃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東部賞楓

來自:個O 詢價

***n540424@gmail.com

詢價 短租一個月

來自:張OO 詢價

***en0627@hotmail.com

家族旅遊,預定9月份星期五入住

來自:陳OO 詢價

***i20120908@gmail.com

https://156048.web66.com.tw/web/SEC?postId=1303981線材自動折彎機銷售及加工

CNC車床加工 銑床加工 線材折彎加工 線材折彎加工機銷售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金湧泉

聯絡人:王嘉寶 副總

Email:eri*****@msn.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