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光記科技
  • 明新科技
  • 朝暘興業
首頁/找服務/明澤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明澤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明澤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8-05-14資本額:500萬

明澤生技

公司位置:桃園市-蘆竹區
統一編號:69659710
聯絡人:戴小姐
電話:03-2227470#202
手機:0918200875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8:30AM-17:00PM
服務類別:美妝保養製品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營業/服務項目

  • 保養品
  • 美妝品
  • 美容
瀏覽次數:25by:明澤生技
關於M22 Where 22 Stays 「M22」- 專注於「簡約功能保養」的品牌。 「M」Moisture 意指「保濕」,以保濕為根本出發,搭配全方位功能調理給您最自信的水嫩肌。 「22」Twenty Two 我的22歲, 有人說22歲是人生的第一個路口,22歲前的自己天真、勇敢、愛恨分明,22歲時懷抱著熱情脫離了舒適圈,面臨各式各樣的選擇,面對工作與生活的現實,有了家庭、有了事業、有了白髮…,還記得22歲的自己嗎? 無論您是未滿22歲的青年學子,22歲正為夢想打拼的小資男女,亦或是輕熟、近熟齡嚮往青春停駐在22歲的社會精英,什麼年紀、什麼位置、各種職業階級,M22了解您,替您打氣,為您喝采,給您最誠摯的呵護,Moisture Twenty Two.M22訴求-近乎天然、質樸、簡要,只給您肌膚需要的 不添加多餘的修飾劑、假象劑、高濃度含藥、速效成分...等,肌膚不必要的成分。 使用數間國際大廠專利成分,與具法國有機認證(Ecocert圖示)之原料添加,確保原料來源安全穩定,給您最安心的呵護。 堅持全程低溫製造,保留植萃原料最佳活性。 研發安全、穩定、效能明確的配方。 M22理念 – 從「善」出發 M22,提供給為未來、為家庭、為社會奮鬥的您,重拾22歲的夢想,堅持給您最好的。 M22,好的產品需要好的原物料,我們堅持在品質及製程上把關,用心讓大家安心。 M22,以「保濕」為根本出發,提升肌膚的質感與透明度,正確的做好保濕才是肌膚最好的庇護。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明澤生技

聯絡人:戴小姐

Email:tam*****@m22.com.tw

詢價回覆率:49%

https://healthkin.web66.com.tw百年永續健康芝王

生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百年永續健康芝王】永續您的健康人生!

最新洽詢

詢價 保健品等等劉**03/28
你好想詢問保健食品與美妝產品批發蔡**03/01
想了解保養品的批發價格林**02/03
詢問商品批發價格林**01/05
尋求 連鎖加盟問題鍾**12/04
請問代工或批發詢價!!曾**11/04
bayblue company off..l**a**e*09/25
保養品批發詢問陳**08/28
詢價 高效保濕玻尿酸精華/舒緩鎮定凝露湯**08/27
尋找訂做專屬產品張**08/06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苦瓜胜肽

來自:李OO 詢價

***froglee@yahoo.com.tw

詢價蘆薈凝膠幾ml 價錢!

來自:丁OO 詢價

***ao3m6m6@gmail.com

99.9999 %以上高純度同位素銅粉銅錠

來自:中OO峽OO交OO會 詢價

***ates99@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