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宥霆企業
  • 萬大翻譯
  • 遠東衡器
  • 大家好
首頁/清一色牛/清一色牛肉麵加盟總部
清一色牛肉麵
清一色牛肉麵
加入時間:2013-12-16
瀏覽次數:347by:清一色牛

清一色牛肉麵加盟總部

清一色牛肉麵湯底的製作方法是以牛大骨、牛筋及牛腱等中藥包歷時八小時以上的熬煮

清一色牛肉麵創立於西元1994年,迄今18年,陪伴了中興大學芸芸學子多個年頭,第一代老闆原以賣米糕與排骨酥起家,而第二代老闆楊立夫,轉換經營的理念賣起牛肉麵。

楊老闆基於本身喜歡美食,也樂於分享美食,為了讓更多人可以吃到極品牛肉麵的好味道,,除了四處探訪名店學習,回家自行研發10個月,不斷地嘗試與及邀請朋友試吃,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努力,
最後研發出正統的清一色牛肉麵口味,並在興大正門口,正式成立第一家清一色牛肉麵。

楊老闆基於疼惜離鄉背井的辛苦學子們,自行在外地生活不易,始創台灣第一家牛肉麵加麵、加湯不加價的服務外,更提供泡菜與珍珠奶茶、咖啡紅茶等飲料免費取用,幫學生省荷包,也滿足了學生的口福,緊緊抓住了學生族群的心裡,並在中興大學打響了名號。

清一色牛肉麵,店內許多招牌牛肉麵亦以大四喜、大三元與碰碰糊等趣味性的聯想法來命名,讓老闆與客人之間多了另一種熟識的親切感。

清一色牛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區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4-22859677
手機:0935557568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加盟加盟條件、詳細的費用?

來自:黃OO 詢價

***ing117274@gmail.com

喜客咖啡機舊換新

來自:陳OO 詢價

***88800430@gmail.com

詢問麻辣鍋湯底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65330155@gmail.com

https://0222530706.tw66.com.tw/web/SEC?postId=973918徵求有實體店面合作

需要有實體店面,以及有人潮的地方,希望合作時對方要了解公司產品並推銷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清一色牛

聯絡人:黃小姐

Email:no**********@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