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明新科技
  • 宬碁科技
  • 鑫印服裝
  • 藝寶創意
首頁/(山东)/赤藓糖醇罗汉果、甜菊糖复配糖
(山东)滨州三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滨州三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3-21
瀏覽次數:262by:(山东)

赤藓糖醇罗汉果、甜菊糖复配糖

赤藓糖醇与罗汉果、甜菊糖复配制得的天然零卡路里糖,是现代人追求天然、低(零)热量饮食的最佳选择。在绝大多数领域取代蔗糖、木糖醇,特别适用于餐桌糖、厨房用糖。

赤藓糖醇与罗汉果、甜菊糖复配产品 

目前价格:48元/公斤 量大价优惠

1、天然、零热量:赤藓糖醇、甜菊糖、罗汉果甜甙均为天然、零热量的新型甜味剂,经三元生物专用复配技术将其完全融合在一个晶体中的赤藓糖醇复配糖,不改变其天然、零热量的优良特性,特别适用于高糖病人及爱美人群。

 

 

2、任意提高甜度:能够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任意甜度的复配糖。我们推荐甜度包括蔗糖1倍、2倍、3倍、4倍甜度产品。

 

 

3、混合均匀:赤藓糖醇与高倍甜味剂是在液体状态完全融合后浓缩结晶,混合均匀度优于其他复配工艺产品。

 

 

4、遮蔽异味:赤藓糖醇除了天然、零热量,还具有较强的遮蔽异味功能。甜菊糖具有较浓重的后苦味,罗汉果甜甙具有明显的中 药味道。传统的复配工艺是将甜菊糖、罗汉果甜甙溶解后喷附在赤藓糖醇表面,虽然总甜度提高了,但是后苦味、中药味不可避免 。三元生物复配工艺是将极少的甜菊糖或罗汉果甜甙与赤藓糖醇(按配比)完全融合于同一晶体中,在4倍以下甜度时,口感凉爽、甜美宜人,很好地解决了异味问题。 

 

 

(山东)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山東省
統一編號:371600018011746
聯絡人:刘文献
電話:1361-5438239
手機:13615438239
服務時間:赤藓糖醇,丁四醇,ERYTHRITOL,赤藻糖醇的销售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寵物 蜜袋鼯

來自:盧OO 詢價

***lace2004@gmail.com

詢價 苦瓜胜肽

來自:李OO 詢價

***froglee@yahoo.com.tw

加盟加盟條件、詳細的費用?

來自:黃OO 詢價

***ing117274@gmail.com

https://062501233.web66.com.tw/web/NMD?postId=5420923M VHB泡棉膠帶4604 4608

材質:壓克力泡棉雙面膠帶(灰色)(VHB) 規格:#4604(厚度:0.4mm)、#4608(厚度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山东)

聯絡人:刘文献

Email:liu**********@163.com

詢價回覆率:3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