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萬大翻譯
  • 輝鴻收購庫存
  • 大家好
  • 華碩翻譯
首頁/潞華實業/茶壜 潞華實業加盟連鎖
潞華實業有限公司
潞華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11-07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267by:潞華實業

茶壜 潞華實業加盟連鎖

以原有的原物料研發之技術,成功展現原料自製的成本競爭力

品牌優勢 

一、 獨家茶韻: 茶壜了解,「外帶茶飲」與「個人品茶」有完全不同的茶葉製作需求,並以原物料研發的技術,烘培、追求茶壜獨有的配方,最後再經過市場的評鑑測試,因此每支茶都別於市售,擁有專屬的個性與韻味,是茶壜整體競爭力的根源。 

二、 成本優勢: 本著共創永續的經營理念,除了追求原物料的優質化與差異化,更力求讓茶壜的創業夥伴擁有獨一無二的競爭優勢,創造雙贏永續的願景;以原有的原物料研發之技術,成功展現原料自製的成本競爭力。 

三、 嚴選素材: 除了對茶葉的用心,茶壜更致力尋找適合調茶的茶葉與搭配的奶精與水果品種,甚至以新鮮水果開發專屬高品質原料;在咖啡上也同樣試遍各種咖啡豆與烘培方式,只為呈現一杯完美的調飲。以一絲不苟的態度作材料與技術的選擇,滿足現代人在健康與享受間的需求。 

四、 職人技術: 茶壜擁有深遠背景與各項技術職人,熟悉各種茶飲技術與周邊細節:原料研發、素材選擇,調茶技術、品質控管;除了追求茶品在口味上的多樣廣度與穩定茶水最佳化的技術深度,更著力於茶品的深層內涵,重新詮釋茶道的「精行儉德」,開拓屬於台灣的新茶道文化。 

五、 標準化管理:除了成本,技術、品質管理是永續經營的重要關鍵;茶壜獨創將管理模式標準化,並將管理模式與商品製程文件化,以總部協同控管,協助加盟者經營與最快時間內問題排除,共創永續經營的願景。 

六、 開業訓練: 茶壜除了將管理與操作標準化,更著重於經營觀念建立、操作實務訓練,為加盟者在開業前打下穩固的基礎,讓加盟主能以正確積極態度面對創業,讓一開業即以最佳狀態呈現,獲取最大經營績效。 


外帶式天然飲品 
1.鮮茶茶飲 
2.特調飲品 
3.水果調茶 
4.奶茶系列飲品 
5.季節限定飲品 
6.養生飲品

潞華實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27663847
聯絡人:許先生
電話:09-86728755
手機:0986728755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中衍烏醋請報價!!

來自:沈O 詢價

***olipo@gmail.com

詢問加盟所需要的生財器具價格多少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936566652@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潞華實業

聯絡人:許先生

Email:in2*****@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