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萬大翻譯
  • 遠東衡器
  • 陽明有限
  • 八八八商務
首頁/長沂國際/COMEBUY現泡茶專門店
長沂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長沂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11-07資本額:8000萬
瀏覽次數:269by:長沂國際

COMEBUY現泡茶專門店

與台灣地區農產合作,和契作農場簽約採產地直銷形式,把當地特產研發成飲料,將台灣農產品向全世界推廣。

1.      堅持現點現泡-讓顧客品嚐媲美提壺現泡的原片茶質感,創辦人深信這樣的專業好茶才能滿足與感動消費者!
2.    消費者喝的健康目標-嚴格控管原物料來源與品質,發展低卡、低熱量的獨家輕鬆配方,深受兩岸四地之消費者喜愛。
3.    COMEBUY『用心、專心、開心、貼心』的態度製作每一杯茶飲,並用最踏實、認真與謹慎的態度,將品牌走穩、走遠並永續經營。
4.    茶飲五感-賦予視覺、聽覺、觸覺、嗅覺、味覺五種全『心』感動,所喝到得每一杯茶,都看得到茶葉的美、聞得到茶葉的香、摸得到茶葉的質。
5.    傳承五千年飲茶文化-期許能以茶代酒,延續發展悠久的茶道文化,並帶入西方世界。
6.    世界第一的COMEBUY-近年將據點拓展至整個亞洲、美洲、大洋洲甚至歐洲,要把東方文化的代表-『茶』帶入全球人的生活中,讓茶更加國際化、年輕化,打造為「世界第一的COMEBUY」。

長沂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24483673
聯絡人:加盟部陳小姐
電話:02-23310155#412
手機:0958255037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加盟加盟條件、詳細的費用?

來自:黃OO 詢價

***ing117274@gmail.com

喜客咖啡機舊換新

來自:陳OO 詢價

***88800430@gmail.com

詢問麻辣鍋湯底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65330155@gmail.com

https://jifeng.tw66.com.tw/web/SEC?postId=1017033濟峰實業-批發,經銷土耳其手工皂

濟峰實業批發,經銷,土耳其進口個人清潔用品,洗髮精,沐浴乳,洗衣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長沂國際

聯絡人:加盟部陳小姐

Email:jo*****@comebuy2002.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