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萬大翻譯
  • 碧詠翻譯
  • 正興測繪工程
  • 輝鴻收購庫存
首頁/ICup/I-Cup鮮泡茶-葵可利冷熱飲速食連鎖加盟事業
I-Cup鮮泡茶-葵可利冷熱飲速食連鎖加盟事業
I-Cup鮮泡茶-葵可利冷熱飲速食連鎖加盟事業
加入時間:2013-11-01
瀏覽次數:257by:ICup

I-Cup鮮泡茶-葵可利冷熱飲速食連鎖加盟事業

I-CUP鮮泡茶の專売店,創業最低總投資金額99萬起,風險低、毛利高、創業新寵。

I-CUP鮮泡茶の專売店創業加盟連鎖,自86年12月成立至今足跡遍及香港、大陸、新加坡、印尼、日本、韓國等地,鑑於人們對飲料品質及休閒茶飲的重視故推出『I-CUP鮮泡茶』創業加盟,其所有產品均現點現泡,原始茶味、天然回甘,上乘的現泡茶品質以及新鮮美味、口味獨特的珍珠奶茶、泡沫紅茶風靡市場,『I-CUP鮮泡茶』躍居為台灣創業加盟連鎖的主流品牌。

I-CUP鮮泡茶の專売店研發多種適合不同客層的茶飲,不論兒童.學生.上班族.家庭主婦.爺爺奶奶,都有適合他們的飲品。I-CUP的產品多樣化,嚴選高山茶葉.頂級材料.最好的奶精.搭配多樣的花茶與水果茶,使用可以生飲的潔淨過濾水去調製,每一種飲品都要求到極致完美境界,客人品嚐後滿意的表情洋溢臉上,這就是我們的堅持。

茶種多達二三十種

微電腦全自動泡茶機

先進的POS點餐系統

鮮泡茶的堅持

好設備才有好品質
『I-CUP鮮泡茶の專売店導入「科技茶飲」的概念,透過高科技沖茶機的操作,讓第一次投入飲料店的朋友也有老師傅的身手。同時採用果糖定量機.高速搖茶機及相關設備的機械化作業流程並且刪除廚房的設置,將人為影響品質的因素降到最低,讓茶飲的品質更易控管。不僅在茶飲品質穩定的維持上有很大的幫助,對於加盟主來說,更能有效的節省人事花費和店面空間。小坪數的店面無須再煩惱空間不足的問題,I-CUP可以達到「小坪數,大獲利」的目標 。

沖茶機&標準化機器設備
『I-CUP鮮泡茶の專売店研發多段式高壓現泡沖茶機,完全控管飲品口惑與品質的標準化,並節省人力成本。
與傳統泡茶相比的六項優勢:
1、 秏損低節省成本
2、 茶種多元客製化
3、 現泡回甘的口感
4、 操作簡單、省時
5、 品質標準一致化
6、 高壓迅速萃取能減少咖啡因、單寧酸的釋出



除了多段式高壓現泡沖茶機、門市也配備其他標準化機器設備,例如全面使用果糖定量機、高速搖茶機、冰沙機等全套頂級器材,改變傳統人力手搖泡茶方法,百分百達到品質標準化與節省人力成本,同時也能提升飲品口感。

 

ICup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16385472
聯絡人:馬先生
電話:02-82017799
手機:0988800858
服務時間:依各分店不同,請電洽了解,謝謝!!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所有張羅到好的費用?

來自:謝OO 詢價

***25326058@gmail.com

想加盟 以下器具以及技術的價位

來自:黄OO 詢價

***h_85078@yahoo.com.tw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https://zhongyang.tw66.com.tw/web/SEC?postId=1098685新店記帳 新店記帳士事務所 新店會計事務所

專營台北新北各區之公司行號設立、記帳服務、稅務規劃、會計處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ICup

聯絡人:馬先生

Email:qu**********@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