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雙和減重
  • 承德民俗調理
  • 韓市長假髮
  • 雙和減重
首頁/名瑿醫美/名瑿醫美診所
名瑿醫美診所
名瑿醫美診所
加入時間:2014-01-17
瀏覽次數:485by:名瑿醫美

名瑿醫美診所

目前海內外皆有分店,員工數千人。「名瑿醫美診所」

目前海內外皆有分店,員工數千人。「名瑿醫美診所」(MYDOCTOR Aesthetic Clinic)為名留美髮集團籌備5年的醫學美容事業,由於名留美髮集團發跡於台北市中山區,「名瑿醫美診所」身為名留美髮集團第一家醫美診所,選擇坐落在鬧中取靜的松江路上,由一群具有藝術專長、傳遞福音及弱勢關懷的醫療團隊所組成。經過多年的醞釀,期待在過度商業化的醫美市場中,帶給大家一股清新、不一樣的感受!

人,就是最好的風景

人,除了追求健康的身心靈;美感與精緻生活的再提昇,是我們給予自己的最大回饋!「名瑿醫美診所」所提供的醫美療程,在於對需求者之身體各器官,以儀器或醫師診斷之方式予以美感評估、建議、服務。

「名瑿醫美診所」成立於2012年的夏天,「名留」不再只是美髮造型的專家!「名瑿醫美診所」的成立,名留美髮集團更是全方位的時尚產業,從「頭」到「腳」變帥、變美,追求健康與精緻生活的專家!名瑿榮獲「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賽」指定微整形診所!讓世界各國佳麗、模特兒放心的選擇!「名瑿醫美診所」總院長黃仲立醫師,獲選為「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賽」及模特兒選拔總決賽評審,如此為您全方位打造,對您最好!

名瑿醫美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53741361
聯絡人:   
電話:02-25712811

相關服務

  • 名瑿醫美診所

    名瑿醫美診所

    目前海內外皆有分店,員工數千人。「名瑿醫美診所」(MYDOC

相關詢價

緊緻拉提的療程、除肝斑的療程

來自:AOOlOOLOO 詢價

***06@hotmail.com.tw

詢價 雷射除雀斑

來自:張OO 詢價

***djob07tw@gmail.com

二十多年前曾在貴院做隆乳手術至今,右邊乳房有移位。請問梁醫師該如何處理?如果需要

來自:官OO 詢價

***430811@gmail.com.tw

https://0229872781.web66.com.tw/web/SEC?postId=338449腳底按摩

腳底按摩;含上海式泡腳50分500元。 凡購買10次即送一次。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名瑿醫美

聯絡人:   

Email:my***t**********@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