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牛耳藝術/深藏南投埔里鄉間的日式饗宴 - 牛耳.雕之森手創料
牛耳藝術渡假村
牛耳藝術渡假村
加入時間:2013-07-08資本額:10000萬
瀏覽次數:213by:牛耳藝術

深藏南投埔里鄉間的日式饗宴 - 牛耳.雕之森手創料

享受人生中美好的風景,就從旅行開始吧!!

享受人生中美好的風景,就從旅行開始吧!!
民國76年成立的埔里牛耳石雕公園,園區佔地兩萬坪,經過多年的孕育成長,已經從單純的石雕展示,發展成多元化的休閒渡假中心,「雕之森手創料理-樹屋餐廳」以2棵樹齡50年以上的台灣原生種楠木作為主體架構,打造出獨具風格的「樹屋餐廳」,讓樹木和建築融合,建構出人和樹共存的自然空間,在森林環抱的氛圍中享用美味的日式饗宴。

雕之森手創料理食材方面結合了台灣東港、成功、南方澳、後壁湖四大漁港直送的海鮮食材,搭配大埔里地區盛產的新鮮食材與進口頂級食材,結合極富質感的陶瓷器皿,讓料理成為藝術、成為一種獨特的品味,也讓遊客享受真正的「美」食。

來一趟牛耳藝術渡假村,一個集合藝術文化,創意美食與多元功能的觀光渡假休閒中心,滿足所有感官的渴望,也是你旅遊日月潭、清境、奧萬大、合歡山,住宿、用餐最佳選擇。

【雕之森手創料理-樹屋餐廳】預約訂餐專線:049-2919521、2912248

--
南投.牛耳藝術渡假村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1號
電話:(049)2912248

牛耳藝術

公司位置:南投縣-埔里鎮
統一編號:22404646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49-2912248
服務時間:週一 - 週日: 8:00 - 18: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暑假一日遊 報價

來自:育OO理OO班OO補OO 詢價

***npm508@gmail.com

詢價 家族旅遊

來自:陳OO 詢價

***669@gmail.com

國小出游費用及行程

來自:文OO藝OO 詢價

***.com.tw@gmail.com

https://jyh-dah_food.web66.com.tw/web/SEC?postId=551721至大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產行業別: 醃漬食品製造業 品營業項目: 食品買賣:蜜汁火腿.德國豬腳.各式家鄉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牛耳藝術

聯絡人:張小姐

Email:ne*r*****@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