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灣海空
  • 明治流通
  • 台灣海空
  • DPEX
首頁/新吉成/保稅中轉出口大陸(新吉成國際通運)
新吉成國際通運有限公司
新吉成國際通運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10-03資本額:750萬
瀏覽次數:149by:新吉成

保稅中轉出口大陸(新吉成國際通運)

保稅中轉出口大陸新創兩岸經貿領航業務「ECFA兩岸通關一條龍」大中華區物流新動力-「新吉成小三通保稅轉運復出口」。⊙本司

保稅中轉

 

 

 

 

 

 

 

 

 

 

保稅中轉出口大陸新創兩岸經貿領航業務☆☆「ECFA兩岸通關一條龍」☆☆大中華區物流新動力-「新吉成小三通保稅轉運復出口」。⊙本司「全貨櫃運輸作業模式」可避免天候,吊卸、裝錯與丟件所產生的貨物損害。 ⊙新吉成北中南皆設有保稅中轉倉庫,可提供貨物暫存,撕標,換標,貼標,重新打盤, 釘木箱,貨物過磅等多項服務。 ⊙台灣免繳進口關稅及營業稅,無金流及退營業稅之困擾,也無年底申報營所稅的問題。 ⊙大陸專業清關免批文合同,合法通關,物流配送至大陸工廠到門,快速送達,安全可靠。 ⊙專業清關作業,規劃出「一條龍」的全段式服務航線。 ⊙雜貨、原物料及冷凍品一般貿易與小三通回台雙向運輸模式快速通關。 ⊙計費方式可依客戶需求做彈性調整規劃,提供具競爭力的價格優勢。 ⊙精銳的經營團隊規劃前瞻性的業務,為客戶打造全方位的產品需求。 ⊙安全、便捷、專業是我們經營的理念與宗旨。

55 76

新吉成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屯區
統一編號:79971134
聯絡人:新吉成-張小姐
電話:04-27083737#211
服務時間:貨物海空貨物運輸。 (一)~(五) 08:30-17:3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摩洛哥空運運費詢價

來自:泓OO業OO公O 詢價

***es@iontech.com.tw

地中海及歐洲港口詢價

來自:蕭OO 詢價

***ly751823@gmail.com

詢問是否有寄郵件到菲律賓和印尼

來自:全OO力OO 詢價

***nlian7156188@gmail.com

https://taisim.web66.com.tw/web/NMD?postId=570439消防泵浦

台新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相關網站:官方網站:http://www.taisim.com.tw/Bolg: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新吉成

聯絡人:新吉成-張小姐

Email:viv*****@hotmail.com.tw

詢價回覆率:7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