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英芳實業
  • 和創國際
  • 崇盛企業
  • 進佳電機
首頁/廣州高至/印刷机烘箱热交换器
廣州高至中合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廣州高至中合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3-11
瀏覽次數:218by:廣州高至

印刷机烘箱热交换器

烘干熱交換器,換熱器,加熱器,余熱回收設備

碳鋼扎鋁片材質

碳鋼扎鋁片材質

SZL型散热器是一种新型高效的空气换热器,它采用了先进的复合工艺技术,具有最佳的换热效果。是以高温热水、蒸汽或导热油为热媒进行空气加热装置的最佳选择,该种散热器在化工、制药、纺织印染、涂装烤漆、化纤、橡胶、塑胶PVC、皮革、木材、印花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SZL型散热器翅片管一般有φ18x2.0-38、φ21x2.5-51、φ25x2.5-51等多种规格,不同的表面管数、排数和管长可以组成多种规格的散热器。热媒的流动可以单流程或多流程,工作压力一般为2.5Mpa以下,工作温度350℃以内。

  SZL型散热器复合翅片管的基管材质可以是碳钢、不锈钢、铜、钛材等。双金属紧密复合后,散热管具有接触热阻小、传热性能好、强度高、通风阻力小、不易结尘、防腐性能强、外形美观、工作寿命长等特点。

空气热交换器(又名“散热排管”或“散热器”)是以冷热煤质进行冷却或加热空气的换热装置中的主要设备。通入高温水、蒸汽或高温导热油可以加热空气,通入盐水、低温水或铵可以冷却空气。公司生产的散热器材质有钢、铜、不锈钢和铝制,其结构有:绕片式、铝扎片、铝套片,串片式。 
本司散热器,材料均用国内外优质材料,尤其对管材进行严格把关,进行严格涡流探伤试验,对整机进行20KG试压,并保压15分钟。我们实行“质量第一、客户至上。

广州高至中合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全国专业生产标准型,非标型的空气散热器、热交换器、换热器、加热器、冷却器、冷凝器、板式换热器、列管式(管壳式)换热器、余热回收器等各类型换热设备、热交换技术、换热器成套机组系统等的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并承接各行业生产过程工艺节能优化设计改造、余热回收(能量回收)系统工程。

廣州高至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香港
統一編號:440126000346827
聯絡人:張玉
電話:86-02084669153
手機:13926065366
服務時間:工作时间:早晨8:00至下午6:00,周日休息.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BA1500MT 臭氧消圖機

來自:五OO藥OO有OO司 詢價

***228@ucpharm.com.tw

想了解噴霧器請報價!!

來自:鄭OO 詢價

***953343476@gmail.com

靜電除油煙設備租賃

來自:初OO 詢價

***4605629@yahoo.com.tw

https://076320650.web66.com.tw/web/SEC?postId=403922順寶螺絲模具CNC車床及銑床加工製造

順寶螺絲模具公司...特殊螺絲模具...專業CNC車床及銑床加工製造....符合國內外螺絲產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廣州高至

聯絡人:張玉

Email:60*0*****@qq.com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