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維度架站
  • 聯合澳順
首頁/找服務/兆銀資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兆銀資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兆銀資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8800萬

兆銀資訊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84779989
聯絡人:李明恆
電話:02-22231616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6508by:兆銀資訊
歷經17年的成長伴隨著台灣經濟蓬勃發展,為因應產業的變革及市場需求,落實技術自主,本公司不斷在專業技術上投入研發,陸續成功開發出多項自有產品,例如「票據自動化處理系統」、「印鑑證照影像管理系統」、「數位多媒體看板系統」、「顧客導引叫號系統」、「智慧型金融櫃檯作業系統」等,頗受金融業界好評,本公司遂由銷售自動化設備的供應廠商,成功轉型為專業的資訊系統整合公司,拓展服務客層,業務發展更為多元,許多商品更穩居國內第一大市場佔有率。 除了金融業的輝煌成就外、針對新制的醫療服務評鑑制度 ;本公司研發團隊亦彙集醫療業者的需求,客制研發的醫療服務評鑑整體方案,成功地協助全國各地的醫療院所,大幅提昇醫療服務品質以及造福許多就醫的病患和家屬,本公司的醫療服務評鑑整體方案包括「多媒體門診叫號服務系統」(又稱診所叫號,門診叫號,診間叫號系統)、「多媒體診間看診報到系統」、「多媒體診間自動排序服務系統」、「多媒體候診區叫號顯示服務系統」、「多媒體領藥櫃檯叫號服務系統」、「多媒體批價∕掛號顯示服務系統」、「多媒體放射線科叫號服務系統」、 「多媒體檢驗科叫號服務系統」、「多媒體檢查室叫號服務系統」、「醫療院所自動繳費系統」等。本公司先進的技術產品 - 無疑是各大醫學中心和醫療院所醫療服務評鑑升級的最佳利器。其中多項產品得到業界與國家專利的一致認可,為兆銀資訊在多媒體叫號與多媒體看板系統的成功應用再添一筆。承蒙全國金融業及醫療院所大量採用並使用成效卓著,為本公司打出最好的名聲,目前擁有最高的市場佔有率,基於各種系統不斷研發,及配合國內各銀行及醫療院所特有需求,目前已有多家銀行及醫療院所專案進行,未來預期將擁有全國最高市場佔有率。 本公司設計的快速售後服務系統,獲多家銀行高級主管及醫療院所直言讚許,服務品質超越其他的大型資訊廠商。當然,這項殊榮我們不但會持續保持,更會提昇更高的服務品質。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兆銀資訊

聯絡人:李明恆

Email:jo*@richbank.com.tw

詢價回覆率:42%

最新洽詢

LINE官網串聯CRM譚**04/11
零售業進銷存系統陳**03/21
尋求 租用導覽耳機吳**02/27
簡易ET200MP IM 155-5 ..賴**02/02
ASRS自動水垢處理系統莊**02/02
需要空白晶片金融卡許**12/27
市場銷售,網路銷售陳**11/24
詢問價格 製作社區電梯內部電子佈告類陳**10/03
非破壞檢測尋求報價高**07/31
Beacon 裝置詢問賴**07/06

賣家- 搶商機

Cat.5e網路線壓頭詢價~

來自:益OO細OO技OO有OO司 詢價

***.shen@escobioeng.com

H800 8468CPU 64G*32

來自:冠OO際OO公O 詢價

***mine.kinguart@gmail.com

讀卡機詢價報價!!

來自:銘OO學OO組 詢價

**@mail.mcu.edu.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