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維度架站
  • 聯合澳順
首頁/明基逐鹿/人力資源管理-電子表單簽核-軟體開發-硬體代購
明基逐鹿股份有限公司
明基逐鹿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3-28資本額:5760萬
瀏覽次數:477by:明基逐鹿

人力資源管理-電子表單簽核-軟體開發-硬體代購

明基逐鹿是領先IT技術、顧問服務、業務流程外包解決方案供應商

 

IconBenQ Guru 概述

明基逐鹿是大中華區領先的IT技術、顧問服務、業務流程外包解決方案提供商, 旨在將明基集團20多年全球管理運營經驗與在數百家知名企業累計的管理真知, 透過BPM、HCM、SRM、MES規劃實施及IT Service分享給快速成長的企業客戶。 明基逐鹿以資訊化經驗為基石,以普及企業資訊化應用為使命,致力於推動企業管理的變革,與客戶分享成功,共用快樂。

明基逐鹿的英文名為BenQ Guru。明基逐鹿出身於全球IT百強集團(*美國《商業週刊》), 充滿了明基享受快樂科技(Enjoyment Matters)的紫色血液, 又在管理軟體及資訊技術服務領域以專業與智慧推動企業走向世界、幫助跨國企業在大中華區的成功。

"Guru"在印度語中意為“宗師,大師”,體現了明基逐鹿銳意進取成為業界大師級的IT及管理專家。 明基逐鹿深信, 科技的意義在於給客戶帶來成功,共用快樂,共同營造“真、善、美”的美學社會。

明基逐鹿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80546159
聯絡人:蔡育齊
電話:02-27278899#5501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KVM KE200U 請報價

來自:明OO技OO公O 詢價

***17577@buglobal.com.tw

型號XD-7227W批量報價

來自:吉OO子 詢價

***e@mail.gigatek.com.tw

請問能將傳統底片轉數位電子檔案嗎

來自:于OO 詢價

***er65061@gmail.com

https://84534710.tw66.com.tw/web/SEC?postId=864672公司工廠 電腦化, e化,M化 軟體銷售,研發,輔導

提供經營管理所需的商用電腦應用軟體的研發及銷售。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明基逐鹿

聯絡人:蔡育齊

Email:tw*****@benq.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