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立達電器行
  • 二手家具
  • 立達電器行
  • 瑞凰環保
首頁/吉隆有線/賞螢季 新北16螢火蟲學校辦特色賞螢
吉隆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吉隆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6-25資本額:78411萬
瀏覽次數:130by:吉隆有線

賞螢季 新北16螢火蟲學校辦特色賞螢

四月是新北市的兒童月,也是賞螢的最佳季節,新北市從結合十六所螢火蟲學校,四月開始舉辦螢火蟲祭活動,各學校都結合地方特色舉

四月是新北市的兒童月,也是賞螢的最佳季節,新北市從結合十六所螢火蟲學校,四月開始舉辦螢火蟲祭活動,各學校都結合地方特色舉辦賞螢活動,像是平溪國小和菁桐國小都結合天燈和賞螢,瑞芳的瑞柑國小則可以白天賞桐花晚上賞黑翅螢,雙溪上林國小更因為生態豐富,有多種螢火蟲陸續出現,歡迎親子一起到這些學校去欣賞螢光點點。(李書璇報導)

結合所屬16所螢火蟲家族學校,新北市從4月起在適合螢火蟲繁衍棲息的自然環境,舉辦「103年度新北市螢火蟲祭」;教育局表示,今年的螢火蟲祭除了16所螢火蟲家族學校規劃深度的賞螢活動外,更將環保議題融入護螢課程,規劃一系列護螢志工及教師研習營、小小解說員培訓等活動。

 
教育局社會教育科科長謝文祥表示,今年共計辦理21梯次共870個名額的校園生態導覽及賞螢體驗課程,活動從4月18號到5月14號,於螢火蟲家族學校陸續展開,像是平溪國小結合賞螢和天燈,分別在4月30號和5月1號傍晚5點半到8點半兩梯次舉辦「天燈祈福、與螢共舞」賞螢活動,由學生搭配專家老師帶領遊客實地踏查觀察螢火蟲生態,最後以施放天燈許下保護螢火蟲與維護棲地的願望。

「天燈祈福、與螢共舞」活動將由學生搭配專家擔任護螢解說員,進行生態解說,隨後並帶領遊客實地踏查螢火蟲生態,最後以施放天燈許下保護螢火蟲與維護棲地的願望。平溪國小洽詢電話(02)24951038。


而雙溪區上林國小也表示,學校位於雙溪最大支流平林溪的沖積河階上,生態資源豐富,每到4月中旬就有眾多水生的黃緣螢飛舞於水澤、溼地間,接著黑翅螢也陸續出現,5月中旬進入螢火蟲祭尾聲,還有體積最小的紋螢點點螢光點綴在上林山水間;而除了賞螢活動外,也規劃了一系列的親子DIY活動,讓大家透過觀察生物製作專屬的樹枝蟲,邀請家長們帶著孩子一起出遊賞螢。

新聞出處>>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40402/KIUR5G069AWUU.shtml

相片:【又到賞螢季 新北16螢火蟲學校辦特色賞螢】四月是新北市的兒童月,也是賞螢的最佳季節,新北市從結合十六所螢火蟲學校,四月開始舉辦螢火蟲祭活動,各學校都結合地方特色舉辦賞螢活動,像是平溪國小和菁桐國小都結合天燈和賞螢,瑞芳的瑞柑國小則可以白天賞桐花晚上賞黑翅螢,雙溪上林國小更因為生態豐富,有多種螢火蟲陸續出現,歡迎親子一起到這些學校去欣賞螢光點點。  教育局社會教育科科長謝文祥表示,今年共計辦理21梯次共870個名額的校園生態導覽及賞螢體驗課程,活動從4月18號到5月14號,於螢火蟲家族學校陸續展開,像是平溪國小結合賞螢和天燈,分別在4月30號和5月1號傍晚5點半到8點半兩梯次舉辦「天燈祈福、與螢共舞」賞螢活動,由學生搭配專家老師帶領遊客實地踏查觀察螢火蟲生態,最後以施放天燈許下保護螢火蟲與維護棲地的願望。看更多>>http://blog.sina.com.tw/bb888/article.php?pbgid=102765&entryid=619987bb寬頻/bb數位電視 - 長德 麗冠 萬象 吉隆經營區

吉隆有線

公司位置:基隆市-七堵區
統一編號:97162515
聯絡人:客戶服務
電話:02-4128811
服務時間:門市地址 基隆市七堵區崇孝街6號 服務中心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 8:30-20:30 / 週六、日及例假日公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電話名單購買報價!!

來自:晉OO訊 詢價

***g.sang@msa.hinet.net

我想大概詢價電視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ek1212@hotmail.com

LINE官網串聯CRM

來自:桃OO健OO庭OO協O 詢價

***chia.ymllc@gmail.com

https://361.tw66.com.tw/web/NMD?postId=998830MR-16燈杯5W白殼軌道燈

產品型號ModelNameSX-5902晶片來源LEDChip燦元(Canyuan)芯片尺寸LEDS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吉隆有線

聯絡人:客戶服務

Email:@

詢價回覆率:4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