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台灣包車/580花蓮包車自由行-旅遊行程規劃-陸客自由行
580台灣包車自由行-花蓮包車旅遊-花蓮自由行-自由行-花蓮景點旅遊
580台灣包車自由行-花蓮包車旅遊-花蓮自由行-自由行-花蓮景點旅遊
加入時間:2014-04-07
瀏覽次數:550by:台灣包車

580花蓮包車自由行-旅遊行程規劃-陸客自由行

580花蓮包車自由行提供優質車輛及專業駕駛,以專業貼心服務,為旅客規劃安

林鴻勳花蓮包車自由行從101年開始拓展計程車包車旅遊服務,林鴻勳之前從事飯店客服,常常介紹訪客到花蓮的各個景點遊玩,因此產生了興趣,開始自己報考計程車職業駕照、買車,展開計程車包車旅遊服務。


從業至今期盼更多旅客可以來花蓮遊玩、欣賞花蓮渾然天成、得天獨厚的好山好水,未來盼望不僅僅只在花蓮,可以朝全台灣發展,帶旅客認識台灣各個景點,並可以把台灣美的風情介紹給大家。

雖然從事計程車旅遊的同行比比皆是,但大多是載著客人到各個景點觀賞;我希望遊客搭乘我的車,除了盡情享受放鬆之旅觀賞景點之外,我可以將景點的歷史文化與發展由來詳細解說給每個旅客,並介紹花蓮各種道地小吃,讓大家對花蓮更有深度認識。

徜徉在漫山遍野的翠綠,吸吐寸土芬芳,願流奶與蜜之地多變的風情,都能永存旅客心中。

台灣包車

公司位置:花蓮縣-花蓮市
電話:03-8324305
手機:0921171667
服務時間:08:00AM~20:0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九州一日包車報價

來自:賴OO 詢價

***g1225@gmail.com

包車遊旅行社接單找司導方式 包車服務遊客

來自:翔OO遊 詢價

***123@gmail.com

台南到小港機場接送費用

來自:顏OO 詢價

***041203@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包車

聯絡人:林鴻勳

Email:x1**********@sina.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