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南企業
  • 光記科技
  • 彰城電業
  • 吉南企業
首頁/快奌科技/電視機上盒-微投影機-平版電腦 銷售
快奌科技有限公司
快奌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4-17資本額:4253萬
瀏覽次數:280by:快奌科技

電視機上盒-微投影機-平版電腦 銷售

微投影機/數位機上盒/平板電腦 銷售

因應世界發展移動通訊與手持式設備的趨勢,快奌科技專注致力於以安卓系統為基礎的多媒體家用商用商品研發,2013年率先推出四種多功能影音設備,分別為:
一、家庭娛樂中心新選擇,Android Smart TV Engine
二、地表最輕巧的多媒體微投影設備,Android Smart PC Projector
三、行動多媒體應用第一利器,Android Smart Projector & Tablet
四、世界首創,獨一無二的Android Smart Projector
以上產品皆內建最新的安卓4.2.2系統,而非雲端支援,完整的安卓系統讓使用者可獨立操作,並且自由下載與安裝APP。

同時也支援目前最熱門的Miracast™(Wi-Fi直連標準)與DLNA(數位生活網路聯盟協定)多媒體應用,全面實現無線環境的數位化生活享受,讓各項3C裝置直接透過WiFi串聯,不需經由AP(Access Point,無線存取點)就可以直接分享畫面,設定超輕鬆、超簡便,使用者在各種應用環境下,可將所有想要傳達的檔案、多媒體、商用文件、任何可以在安卓系統上操作的應用程式,輕鬆利用數位電視與內建的投影技術快速分享或介紹給您想要傳達的對象,達成溝通與推廣的效果。

其中Android Smart Projector & Tablet整合了TI DLP微投影技術解決方案為應用,最大投影尺寸可達50吋以上,一機在手即可進行商務簡報或私人訊息分享,實現行動辦公室理想,隨時隨地進行安卓或IOS各項檔案與商用內容介紹;並且大幅度提升各式多媒體播放和遊戲操作的視覺享受,使用者可擺脫平板或手機螢幕的尺寸限制,高效率進行多媒體應用新體驗!此一嶄新概念,更獲得"2013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科技創新獎"的青睞並榮獲優選!相信這樣劃時代的革命性產品,兼具便利性與實用性,必然會改變消費者原有的使用習慣,帶起另一波投影應用新浪潮!

快奌科技推出的系列產品中,另有初階的Android Smart TV Engine,雖無投影功能,但是能完全支援所有USB外接設備,是目前市面上唯一能外接USB HUB的數位機上盒,因此雖然機體只有兩個USB埠,卻能透過USB HUB擴充至8項USB外接設備,另外也可在有線網路(連接RJ45網路線)的環境下,作為Wireless Router(無線分享器)使用,多功能用途充分滿足居家數位生活的需求;若想進階升級享受投影樂趣,Android Smart PC Projector是最佳選擇,同樣應用了TI DLP微投影技術,投影尺寸可達50吋以上,或是投影功能更完善的Android Smart Projector,投影尺寸達120吋,無論是架設在家庭劇院或是會議中心,都能帶給視聽者完美的體驗。

快奌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54341883
聯絡人:盧威州
電話:02-27906308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DIGITAL HARINEZUMI

來自:李OO 詢價

***gen96@hotmail.com

JVC電視詢價 以下請報價

來自:立OO技OO公O 詢價

***fery@lit-tech.com.tw

詢問遊覽車門遙控器

來自:陳OO 詢價

***2936232@gmail.com

https://1170826351368.web66.tw/web/SEC?postId=979662品質優良, 交貨迅速, 新產品,接受獨特設計或

各式五金鐵製衣架、裙、褲架及五金線材加工的開發、設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快奌科技

聯絡人:盧威州

Email:mi***a@nico-tech.com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