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志天企業社
  • 好澄外牆
  • 大家好
  • 志天企業社
首頁/祐菖工程/建築外牆高空作業立面修繕維護及屋面防水工程
祐菖外牆高空作業工程行
祐菖外牆高空作業工程行
加入時間:2014-04-30
瀏覽次數:450by:祐菖工程

建築外牆高空作業立面修繕維護及屋面防水工程

建築清潔.外牆高空作業工程.高空作業設備買賣

老屋美容

老屋美容

祐菖外牆高工作業工程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7%A5%90%E8%8F%96%E5%A4%96%E7%89%86%E9%AB%98%E7%A9%BA%E4%BD%9C%E6%A5%AD%E5%B7%A5%E7%A8%8B%E9%81%93%E9%81%94%E7%88%BE%E9%AB%98%E7%A9%BA%E8%A3%9D%E5%82%99%E5%BA%97/266171490237738

防水工程

防水工程中本團隊採用了由南部某大學育成中心,以水庫淤泥開發具有環保透氣高抗滲之防水配方塗料,其配方中之分子結構強度及抗滲漏之特性,不亞於目前市面上任何一款防水塗料,其應用之範圍包含樓頂防水、防滲抗裂、外牆防水施作,居家室內壁癌之處理,只要施作工法正確,均能有效達到業主所預期之效果,其中最大優點在於不需敲除任何舊有之樓面即可施作,具有環保、工期縮短且為業主節省一般防水工程費用的三分之一以上。

壁癌的發生往往是因為牆壁太潮濕,水泥砂漿中的鈣離子被溶出,造成牆面上的批土和油漆無法附著而掉落,而彷間大部份的處理方法都是將牆面的毛細孔封死,結果愈封愈嚴重,壁癌無法根絕嚴重的影嚮居住品質,我們使用的建材適合台灣氣候潮濕之特性,這種建材常傎得推廣,它不但防水(水無法滲入),而能排出蒸氣(透氣)因而不會產生壁癌,具有防水、透氣、無機、耐久原理,改變污泥的物理特性降低吸水率提高抗滲性,極為適合做為防壁癌、當地材、及壁材的主要建材,在這個油電漲不停的世代,錢絕對需花在刀口上,經過多年防滲漏工程之經驗本團隊的專業絕對是您不二的選擇。

居家防水除癌外牆防滲漏就搜尋祐菖外牆加入粉絲團按讚另有精美小禮物。

洗牆燈工程(外牆投射燈)

地球暖化是從我們這一代所造成的,更換一盞水銀燈為高功率LED七彩變色洗牆燈,可有效的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其收益大於種一棵樹,身為地球村的一員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實現節能減碳,不能流於口號,目前LED照明產品不論於市場需求及節能效果上皆有實績,其創新獨特均溫散熱,強調低耗能高功效的照明效果,應用層面可擴及工業(路燈、天井燈、洗牆燈),商業(筒燈、崁燈、投射燈),亦可運用於特殊照明(高桿燈、裸照燈、集魚燈、植物生長燈)具有低溫、防水、低光衰,使用壽命長之優點,其配置規劃可依實際投射面大小及環境的30°~60°的調整同時具備高聚光效果、高平均照度、高照射範圍、滿足不同需求的使用者,期許一同為台灣綠能盡一份心力。

特性:

1.LED體積小、耗電低、不過熱、壽命長、環保節能、無輻射、符合CE及ROHS等特點。

2.外殼採用高檔鋁合金快速散熱,3mm鋼化玻璃為光學透鏡。

3.LED電量是傳統燈的1/10。

4.燈珠壽命5萬小時

5.超節能:節約90%電費

6.長壽命:是普通鹵素燈的10倍,耗損機率小

7.低發熱:表面溫度30°左右

電力試算:

分別使用10顆LED 20W投射燈及200W鹵素投射燈,每天點亮12小時,電費以營業用330度以下部份每度3.76元(夏月6月1日至9月30日)

使用200W鹵素投射燈需要2,707元,使用LED 20W投射燈一個月電費只需271元,每個月省下2436元,一年可省下24921再加上鹵素燈平均每三個月要更換一次,節省下來的費用就更可觀。

顏色:白光6000-6500K  暖白光3000-3500k

戶外防水 超廣角

大功率LED 30W 投射燈 暖白光(黃光

投光燈/招牌燈/ 庭院燈/舞台燈/廣告燈/景觀燈庭園/車庫燈

全電壓(110~220)

電壓:110V~220V 全電壓都可使用

防水等級:IP65

外牆塗裝工程

房子外牆裝飾材以前是磁磚或是抿石子都有時間壽命,過一段時間必須維修保養,沒有一項永遠不用維修,就好像人都會生老病死,生病那是絕對會,靠平常修身養性運動才能活的有價值有尊嚴又有意義,不是嗎?

房子外牆裝飾材講求不僅要好看、又能防水、好維修保養、又經齊耐久。

在台灣用瓷磚乃是30-40多年前的產物,也是全世界用的最為普遍及廣泛(一間房子無論外牆、廁所、廚房、地板、甚至連內牆也用),難怪老外初次到台灣驚訝怎麼台灣處處皆是廁所,但是磁磚有沒有比他國的外牆裝飾材好呢?不見得,時間會說話~觸目所及不是磁磚脫落、髒污、流掛、滲水…要維修又是一大筆經費,要打掉又會造成建築結構二次傷害,所以先進歐美國家外牆裝飾不用磁磚是有原因的,那為何?他們外牆裝飾材會用塗料(非水泥漆、石頭漆那一類),最主要塗料好維修保養又經濟。

外牆拉皮工法非常多,價位也不同,哪一種最好不于置評,就如同汽車有國產車、日系車、美系車、德系車,哪一種最好,那要看你的需求而定了。

如果是外牆有大龜裂滲水先請專業人員做外牆結構補強防漏,如果一般雞腳痕就簡單了,磁磚不需要敲除施作外牆拉皮技術非常成熟,不用擔心附著力問題;透氣又防水~

歡迎大家將建築電子檔(立面圖、平面圖)或數位相機拍攝各種角度和施工意願書MAIL給我們,我們有專人為您做施工估價,也歡迎建築設計師或建築達人如有接此案例,歡迎配合規劃或經銷施作,成功不必在我,創造雙贏局面。E-Mail:jks000187@gmail.com

老屋美容

老屋美容

祐菖工程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02390172
聯絡人:張鎮驛
電話:03-4785458
手機:0972486453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每週一公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 台北工作處0972486453 桃園所聯絡電話(03)4785458 LINE+0972486453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WIFI 4K 迷你DIY微型針孔遠端網路攝影機錄影模組

來自:江OO 詢價

***744732@gmail.com

客製燈牌 以下請報價

來自:新OO統OO有OO司 詢價

***vice@v-pro.com.tw

Smart 450 led 尾燈組價錢詢問

來自:邱OO 詢價

***9665910@qq.com

https://mains.web66.com.tw/web/SEC?postId=417251通水管 通廚房排水管不通

通水管,通馬桶,水管不通,水管阻塞,馬桶不通,通廚房排水管廚房水管阻塞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祐菖工程

聯絡人:張鎮驛

Email:jk*0*****@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