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益正紡織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 優雅居家
首頁/一級棒/控器維修服務
一級棒網路商店
加入時間:2014-05-28
瀏覽次數:391by:一級棒

控器維修服務

當您家裡的遙控器不幸掛點了,是否直接再買新的?不然就是

 

當您家裡的遙控器不幸掛點了,是否直接再買新的?不然就是使用萬用遙控器?再買一個少說也要600元,至於萬用遙控器不是體積龐大,就是某些特殊按鍵不符合原來功能,總覺得還是舊的遙控器好用,因為舊愛還是最美呀!

有鑑於此,一級棒網路商店特別推出-遙控器維修服務,只要您的遙控器壞了,且不是不可復原的故障(如PC板破損的故障等),我們都可以為您做維修的服務,服務流程如下:

1.於一級棒網頁直接下訂單(請務必留下電話或E-Mail等聯絡方式)

2.待收到訂單,我們將主動與您連絡,並告知您我們的收貨地址,請您將遙控器郵寄至我們所提供的收貨地址(運費請自付)

3.待我們收到遙控器,並確認您的訂單後,我們將立即為您維修,約3~4個工作天

4.維修中請等待我們的來電告知維修結果,若維修完成,將通知您付款方式。

5.確認付款完成,我們將會將遙控器寄還至您的原地址。

6.若無法維修者,我們將完整寄回您的遙控器,且不收取任何的維修費用及寄回運費!

7.待您收到遙控器,請至一級棒網頁完成收貨確認,結案

註:維修後觀察期為二個禮拜,若兩個禮拜內再發生遙控器失效,後續的維修費用免費,而寄送費用由客戶自行吸收,至於回寄費用則由店家支付

一級棒

公司位置:桃園市-平鎮區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933-779970
手機:0933779970
服務時間:網路上的柑仔店(雜貨店),各類生活需品,二手拍賣,遙控器維修服務,代客3D列印,3D繪圖...等提供您生活上的需要以及解決方案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 品酒課程

來自:黃OO 詢價

***dness0602@gmail.com

Secto 4200

來自:高O 詢價

***yiette@hotmail.com

估價中戰副水箱蓋以下請報價

來自:賴OO 詢價

***122568430@yahoo.com.tw

https://1207367080267.web66.tw/web/SEC?postId=914598倉儲理貨批發零售通路引進

提供全方位物流服務:倉儲,理貨,流通加工,配送,帳務處理,商品開發,銷售情報提供.提供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一級棒

聯絡人:張先生

Email:gi**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6%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