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電話總機
  • 旗德企業
  • 宬碁科技
首頁/Mula/【村上正彥】玫瑰淨白乳液150ml
Mulakami村上正彥國際有限公司
Mulakami村上正彥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6-15資本額:800萬
瀏覽次數:83by:村上正彥

【村上正彥】玫瑰淨白乳液150ml

豐富的保濕成分,瞬間提升肌膚飽水活力,使肌膚水分豐沛而潤滑。 有效提供皮膚保護力,營養滋潤、持續保濕,改善粗糙,肌膚自然散發清淡玫瑰韻味。

玫瑰淨白乳液150ml

玫瑰淨白乳液150ml

【村上正彥】玫瑰淨白乳液150ml

產品全成分:玫瑰果油、玻尿酸、鮫鯊烯、蘆薈、甘菊、尿囊素、太陽花油、維他命E、鯨臘醇、三酸甘油、甘草萃取液、維生素原B5、保濕劑。
用   途:具淨白保濕功能,調理肌膚,防止肌膚老化。適合混和性肌膚與易出油肌膚。
用   法:在化妝水之後使用,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輕輕按摩至吸收。
容   量:150 ml。

桃縣粧廣字第10303017號 產品責任險:1301第00AKP0000076

【八大主要成分】

玫瑰精油:對皮膚的修護有良好功效。能防止肌膚老化,豐潤柔嫩,活化滋養,平撫細紋與表情紋,保濕、淨化、細緻肌膚。 

玻尿酸:易被肌膚所吸收,具高度鎖水能力,對肌膚的保水效果具有強大作用。可減少水分流失,使皮膚水分豐富而潤滑。 

鮫鯊烯:可增加肌膚活力,維持皮膚年輕。 

維生素原B5:修護肌膚,同時還是滲透性保濕劑,可浸潤角質層,達到保濕效果。 

太陽花油:可保留皮膚失去的油分,潤而不膩,可消除皮膚的緊繃感。 

甘草萃取液:含甘草黃酮,能防止肌膚粗糙。 

尿囊素:對肌膚有良好的舒緩效果。柔軟、增加肌膚彈性,減少細紋,讓肌膚透出健康光澤。 

蘆薈:含多種氨基酸、礦物質與維生素,能提高肌膚的防護力,潤滑、保濕、平衡肌膚,舒緩肌膚不適,使肌膚健康穩定。

【商品特色】

豐富的保濕成分,瞬間提升肌膚飽水活力,使肌膚水分豐沛而潤滑。

有效提供皮膚保護力,營養滋潤、持續保濕,改善粗糙,肌膚自然散發清淡玫瑰韻味。

防止肌膚老化,改善脆弱、乾燥的肌膚,使肌膚平衡、穩定。

防止肌膚粗糙,使肌膚細緻、光滑、亮彩、柔嫩。

具淨白、修護功效,長期使用可使肌膚回復晶瑩、白皙光采。

【和風花漾系列】

花漾商品介紹圖.jpg

Mula

公司位置:桃園市-蘆竹區
統一編號:24275534
聯絡人:Miss 鄭
電話:03-3218978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想洽詢Avene雅漾、理膚寶水產品批發目錄價格及合作方式

來自:御OO際OO有OO司 詢價

***vice@likeit.com.tw

化學藥品 詢價

來自:百OO池 詢價

***yang.chang@pilotbattery.com.tw

想要瞭解目前漱口水的價格

來自:東OO康O 詢價

***nwang0067@gmail.com

https://daystar-spa.web66.com.tw/web/NMD?postId=535139激活更新淨化‧臉部瑜珈

激活更新淨化‧臉部瑜珈《原價:1200元/90~100分鐘》全館特惠中,彰化縣市做臉美容護膚與身體紓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Mula

聯絡人:Miss 鄭

Email:mu***************@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