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金享潤
  • 德寶物流
首頁/弘豐興業/瑞士BEAUBELLE
弘豐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弘豐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8-19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78by:弘豐興業

瑞士BEAUBELLE

BEAUBELLE. 的名字是法文、法文的意思是美女.堅定的信仰寧靜和合理性,是真正幸福基石的鼓舞,決心創建一個品牌,結

BEAUBELLE. 的名字是法文法文的意思是美女.

堅定的信仰寧靜和合理性,是真正幸福基石的鼓舞,決心創建一個品牌,結合皮膚和身體護理產品並服務學習不同的概念,集成了身、心、靈魂的和諧。

 

今天的生活方式需求所帶來的壓力的複雜化,我們也經常忽略自己給予身體護理。這會導致我們的身體過早老化,也往往傷害我們的身體,因此身體就此產生了各種症狀。這是一個問題。也顯然品牌以外的產品對身體症狀的療癒護理解決方案並沒有臨床,更無法全面地治好了我們的整體利益(身心靈)。我決定至世界各地旅行尋找解決方案。

在瑞士,我發現我要的答案。與世界上最好的皮膚和身體護理產品研究與開發的專家們,我決定使用表單 BEAUBELLE 高級 Dermocosmetic 中心,瑞士頂級瑞士化妝品科學家。我們一起開始我們令人興奮和對什麼會改變面貌的溫泉療癒有益探索激勵整體皮膚和身體護理產品、服務和學術界。

瑞士研究醫學中心

瑞士國家有豐富的傳統美、衛生和健康的科學。瑞士也是著名的清新的空氣、水和可以提供高品質、安全、精產品的性質。提供皮膚和身體溫泉療癒護理產品時,這是非常重要的。

 

研究和開發在瑞士BEAUBELLE 其位於瑞士和馬來西亞的兩個中心的業務運營。

馬來西亞為亞洲地區的服務據點,特許經營,培訓、市場行銷和客戶服務。我們經營的 BEAUBELLE 皮膚溫泉療癒科技機構位置優越,教育美容 BEAUBELLE 學院和管理更是培訓芳療溫泉療癒未來的專業人士。

 

BEAUBELLE超過 53 年的經驗和專門知識,在完善的臉部和身體美、SPA水療和保健行業的藝術,提供給頂級溫泉療癒和專業美容美髮酒店遍佈全世界19 個國家在美國、亞洲、中東地區和澳大利亞等等地區都有我們的療癒蹤跡。我們的產品獲得消費者好評與接受、全面取向治療需求面、皮膚和身體護理解決方案.

弘豐興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27319508
聯絡人:潘信志
電話:02-22550767
手機:0926380508
服務時間:保養品代理 官網:http://www.webdo.com.tw/27319508/ 臉書粉絲團 www.facebook.com/a27319508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找長期配合批發商

來自:小OO工OO 詢價

***tact@lorange.tw

想請問麗得香個人使用價格,非販售

來自:戴OO 詢價

***9530@yahoo.com.tw

到府洗車請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560731@gmail.com

https://allbox.web66.com.tw/web/NMD?postId=1302555-聖誕禮盒初登場-

\聖誕禮盒初登場/又到了期待的12聖誕月迫不及待要來跟大家分享@MNM.Flour這次推出的聖誕限定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弘豐興業

聯絡人:潘信志

Email:a74*****@msn.com

詢價回覆率:8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