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朝暘興業
  • 宥霆企業
  • 大家好
  • 碧詠翻譯
首頁/邑維防潮/【珍藏箱】電子防潮箱
邑維防潮科技有限公司
邑維防潮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1-24資本額:400萬
瀏覽次數:377by:邑維防潮

【珍藏箱】電子防潮箱

微電腦(LE系列) 指針錶(MD系列)及相關防潮設備

早期的台灣,夏天隨處可見打赤膊打赤腳的人、路邊常見補衣服、補褲襪、補鍋子的擔子,小孩最希望的過年禮物不是壓歲錢而是有一套新制服和新布鞋。

農作物收成的時候,當時的橋梁和道路堆滿了稻穀和其他農作物(曬稻穀和曬蘿蔔乾、鹹菜等)

隨著科技的進步,生活品質的提升,節儉的美德不見了,食品發霉、變質、蟲蛀、鼠害,走到街角的便利店買就好,物品生銹、劣化、受潮故障,反正也舊了,就換一個吧!

身在豐衣足食的台灣,我們大概無法想像什麼是糧食危機。走到街角的便利店、轉角的小吃攤,目不暇給的各式食品,買都買不完。有錢也買不到食物?是天方夜譚吧。「目糧食綜合自給率僅三二%的台灣隨時有斷糧風險,但各種棄農與離農的主張與作為卻持續不絕。」糧食問題和我們其實休戚與共。

建議買台【珍藏箱】電子防潮箱吧! 例如【珍藏箱】電子防潮箱可避免茶葉、茶花、食品開封後短時間內受潮,預防變質或霉味。

咖啡、花生、豆類一週內沒食用完,可能受潮產生黃麴霉素,但如果保存在【珍藏箱】電子防潮箱可避免黃麴毒素產生。

藥物、營養食品開封後較容易受潮,可能因此失去營養成分、喪失藥效,更嚴重可能因為變質而產生更強的毒性及副作用,所以更應該保存在【珍藏箱】電子防潮箱。

利用【珍藏箱】電子防潮箱保存食品其實很簡單,把食品放進去,調整適當的保存濕度,即可達到不浪費食物的功用,更重要的是受潮的食物一旦吃下肚,會嚴重影響身體的健康,

相機、3C產品、樂器、精密儀器、電子零件、小型家電等受潮,可能造成發霉、影響音色,更嚴重還可成造成產品無法使用,造成了物品上的浪費,由儉入奢易 由奢入儉難,在台灣經濟倒退的情況下,花小錢買台【珍藏箱】電子防潮箱,省下所有物品因為潮濕所造成的浪費,這點到是非常划算的。

洽詢專線: 04-26996288 楊先生

傳真號碼: 04-26993638

電子郵件: yiwei@tw-dry.com.tw

官方網站: http://www.tw-dry.com.tw/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邑維防潮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肚區
統一編號:54257273
聯絡人:楊蒼億先生
電話:04-26996288
手機:0981581009
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早上8:30~下午17:30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 電子防潮箱

    電子防潮箱

    政府機關、學校、企業愛用,更是居家必備的電器之一,大家都指名

相關詢價

想加盟 以下器具以及技術的價位

來自:黄OO 詢價

***h_85078@yahoo.com.tw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詢問加盟所需要的生財器具價格多少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936566652@gmail.com

https://minda.web66.com.tw/web/SEC?postId=299987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 公司登記 公司行號處理登記營利事業登記各項特許登記,工廠登記稅籍登記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邑維防潮

聯絡人:楊蒼億先生

Email:yi**i@tw-dry.com.tw

詢價回覆率:4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