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遠東衡器
  • 碧詠翻譯
  • 宥霆企業
首頁/海爾科技/原生APP、手機網站、自適應網站及微信網站
海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海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3-05
瀏覽次數:249by:海爾科技

原生APP、手機網站、自適應網站及微信網站

「掌握行動商機趨勢►►►搶佔產業先機」

內置圖片 1

 

「掌握行動商機趨勢 ►►►搶佔產業先機」

  未來幾年,行動化裝置將快速普及,同時也會徹底改變產業行銷規則,唯有懂得運用創新科技的企業,才能維持產業領先優勢、企業持續成長。

海爾科技份有限公司

可協助國內廠商利用各種行動化軟體模組,達到業績成長及企業行銷創新的目的,更可大幅提升企業的在地和國際競爭力,讓您在面臨下一波產業激烈競爭時,能夠輕鬆走在行銷潮流的前端。

Product 產品

原生APP:

若是已長期進行行銷計畫的企業,可以選擇製作原生APP,再次強化與顧客的互動關係並提升企業的能見度。

三版合一網站:

剛準備行銷的公司,可考慮重新製作網站,直接改版成最先進的自適應網站。讓使用「手機、平版、電腦」不同裝置的訪客,都能在不同螢幕大小的情況下,得到最佳的瀏覽體驗,對產品資訊的快速取得及成交機會的提昇,都有很大的幫助。

手機網站:

若不想重新製作網站的企業,可直接製作手機網站。結合 QR Code應用,企業就像有了自己的雲端名片及型錄,搭配印製在名片及平面印刷品上,更可發揮意想不到的的行銷效益。

微信主動行銷:

而有足夠行銷人員的企業,可選擇使用微信主動行銷及建置微信網站,讓企業有機會能夠掌握住目前超過三億的微信用戶的商機。

本次APP製作所合作的軟體商 - 海爾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haier-it.com),已發展出完善的行動化軟體解決方案。目前已推出的軟體模組有:原生APP、手機網站、自適應網站及微信網站,其產品線多元且功能完整,不論企業在任何一個發展階段,都能符合企業行銷需求。

對產品有興趣的廠商或想要代理加盟產品的企業主,歡迎聯絡

聯絡方式:行動商機免費諮詢│經銷合作請洽 04-35063913 王經理

 

海爾科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區
統一編號:53809523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4-35063918
手機:0936282870
服務時間:9:00AM - 18:00PM、週休二日/每年農曆除夕至初五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加盟加盟條件、詳細的費用?

來自:黃OO 詢價

***ing117274@gmail.com

喜客咖啡機舊換新

來自:陳OO 詢價

***88800430@gmail.com

詢問麻辣鍋湯底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65330155@gmail.com

https://0955-812682.web66.com.tw/web/SEC?postId=534792公司專營買賣庫存,切貨收購,庫存貨出清,

老闆您好! 本公司專營各種銷庫存品買賣、內外銷貨物、樣品、出清剩餘品、下架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海爾科技

聯絡人:王小姐

Email:jo*o@ama-zon.com.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