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正興測繪工程
  • 大家好
  • 宥霆企業
首頁/旭擴企業/全數位多功能中小型交換機系統
影像即時傳輸,影像即時監控,影像即時分享,影像即時廣播
影像即時傳輸,影像即時監控,影像即時分享,影像即時廣播
加入時間:2014-06-04
瀏覽次數:100by:旭擴企業

全數位多功能中小型交換機系統

交換機系統可謂是名符其實的企業通訊系統。提供語音招呼語、各種形式的話機、無線行動功能、工作群組、多媒體功能、多據點網路以及系統管理功能。


 

[ 不論您的需要是什麼,我們早己經為您準備好了解決方案 ] 
Alcatel Office Business交換機系統可謂是名符其實的企業通訊系統。換句話說,它是一套切合任何型態商業應用需要的完整系統,最多可達128門內線分機:一套能符合每一個企業電話及通訊需求的系統,提供一切從電話系統功能到各種解決方案的需求,包括語音招呼語、各種形式的話機、無線行動功能、工作群組、多媒體功能、多據點網路以及系統管理功能。 

此套系統同時包含了專為醫療機構使用所設計,提供親切款待客戶服務之解決方案。當然也包括了旅館應用功能─最多到99個房間─同時也包括醫院使用等等。獨一無二的電話系統解決方案可提昇員工生產力、增加客戶滿意度、提高客戶電話所衍生之附加價值。不管您的需求單純或複雜,我們提供的Alcatel解決方案是簡潔有效的方案。Alcatel Office Business交換機系統使您的員工工作的更輕鬆,並使他們─和您的公司─更有生產力。 

[多功能話機–讓每個人感到舒適方便] 
我們的Reflexes TM系列全數位多功能話機操作簡單。人體工學的設計使用起來既輕鬆又容易。話機上的螢幕及圖形顯示指引您毫不費力地使用各種功能。 

 內建式鍵盤和電話目錄使處理事情更簡單。您只要鍵入某人英文名字的前幾個字母,您的話機就會幫您顯示所需之號碼並自動撥號。


 不論什麼樣的需求,話務量高或低、免持聽筒通話與否、要不要掛壁、無線手機或桌上型……等需求,Alcatel Reflexes TM系列話機都能充分滿足您。量身訂做的選項模組可提供附加的功能,例如CTI*介面作為輔助電話應用,類比週邊(AP)介面可連接類比話機。 

[ 語音招呼語–讓您的客戶賓至如歸 ]  
 以專業、有效率、井然有序的方式問候您的客戶,貴公司將一夕之間上升。
 您的公司可以針對不同類型的來話者錄製不同的個人化招呼語,根據客戶所詢問的服務或部門,以及來話的時間提供不同之服務。當來話者等待電話被轉接時,系統將撥放音樂或適合的任何訊息。本系統包括一組簡易的語音留言系統、有效率的自動總機指引來話者找的人或部門,並可直接在話機上錄製保留音樂。其他還有來話者辨識**─顯示來話方號碼─以及直撥專線(DDI)。這是一個可以幫每個使用者提昇工作成果的系統。

註:**:視中華電信提供之服務而定。


[ 工作群組功能–有效工作結合更勝一籌 ] 
我們的系統幫助您的員工發展出真正的工作團隊,因此他們以及貴公司表現更加出類拔萃。有了AlcatelOffice BusinessTM 全系列的功能,群組工作將更加順暢。


例如,有了來話選擇性監看功能及經理直接進入秘書電話的權限,使得經理與秘書之間的互動更有效率。一個秘書可以同時服務數位主管的電話。員工可以代接請假同事的電話,從此客戶可以放心,不會找不到人。此外,在一個專設的群組中,電話可以有效地分配與處理。 
  [ 無線行動功能–進入無線行動通訊的領域您將有無窮的收穫 ]


無線行動功能將改變您的生活。您可以隨時被連繫到,不論在工作時或任何其他地方:會議中、旅程中…。有了Alcatel Office Business TM交換機系統, Reflexes TM 系列桌上型話機、DECT
無線手機、行動電話、或透過語音系統尋找到您。無線行動功能意謂您的客戶隨時可以找到您、您隨時可以應答來話,絕不會失去連繫(使用DECT***無線手機,貴公司擁有一套架設基地台的系統,就好比貴公司擁有私人的企業行動通訊網路)。 外線轉接功能可以讓您在休息時間轉接您的電話到行動電話或家用電話上。此系統甚至可以根據來話者身份,重新導引來話到不同的目的。


 如果您的員工不希望被打擾?語音信箱將發揮其功能。當有留言時,他們會立刻收到留言通知。 
註:DECT:Digital Enhanced Cordless Telecommunications


多媒體功能–線上取得資訊 節省時間 
整合語音、數據資料及影像於一個工作站,您可以隨手得到所有您想要的多媒體資訊,選擇─現在的或未來的,僅在您的彈指之間。有了超強功能的Reflexes TM 系列桌上型全數位多功能話機,您只要將特定的附屬設備與話機連接,您就可以從事商務活動了。


 例如,您可以傳送檔案或使用視訊會議系統,可以高速使用網際網路。Alcatel Office Business TM交換機系統同時提供貴公司全系列的CTI整合能力,您可以直接從個人電腦上使用您的電話功能並使用大部分的電腦軟體程式作為輔助,再一次地,增進工作效率更具生產力。


 當一個傳真、一個語音或文字訊息進來了─Reflexes TM 系列桌上型全數位多功能話機的LED燈亮起立刻告訴您有消息。分秒不差! 
註:CTI:電腦話務整合技術。


[ 多據點網路功能–網路連結起來 節省費用支出 ]  
您的公司是否在不同的辦公地點之間存有大量的電話通訊需求?那麼使用特定的方式做網路連結,不論是類比式或數位式,都將幫您省錢。如果話務量並不高?那麼可以透過公眾ISDN網路建構虛擬網路。 
 本系統的 ARS─自動路由選擇─模組可以藉由自動尋找最省錢的路徑分派電話來降低費用。強迫上網尋徑功能,使您的電話自動經由企業網路尋找通訊路徑。又一次您節省了費用。


 所有 DECT 無線手機都具有多據點使用功能,一旦您的系統設定了此項功能,您可以在同一個手機上找到您的員工,不管他們正在那一個分公司據點。


 所有到各個分公司地點的來話都可以單一的號碼經由一個總機中心分配**,總機人員得以將電話轉接或將無人應答及忙線中的電話再接回。


 所有您可能想要的功能Alcatel都可以在多據點系統中提供。英文姓名撥號、來話識別、電話轉接及跟隨、電話會議……等功能,還有許多─而且更多。您說得出的我們都做得到。 
註1:**:視中華電信提供之服務而定。 註2:***DECT:Digital Enhanced Cordless Telecommunications


[ 系統管理功能–系統管理 節省開支 ] 
Alcatel Office Business TM交換機系統的系統管理功能是依貴公司的盈虧底線需求而設計的。藉由成本控制、話務量分析、員工績效評估等方式減少通訊費用。例如,call barring經由控制特定的電話如長途電話或國際電話幫您節省金錢,但仍允許其他打到總公司或特定海外客戶的電話。對於因專案而打出或打進的電話,您可以將該電話的費用和所花費的時間歸納入特定的帳戶裡,完全自動執行,您不必擔心。


您也可以連接印表機來記錄並即時列印所有打出的電話,如此即可得到所有您需要的詳細資料。   為旅館、醫院、宿舍等設計的特殊功能–使您的企業生產 力提高讓您的住房客戶生活更優質舒適櫃抬作業  
使用Alcatel Office Business交換機系統,櫃台專用的多功能話機,可以掌握所有的住宿登記及退房手續,並且簡化作業流程。當客人辦理住宿登記時,一張詳盡載列所有客戶住房的直撥**電話號碼、鎖住或打開話機的密碼、以及要求的叫醒時間將列印並提交給客戶。辦理退房時,從您的話機輸出列印出客人的電話帳單,上面有客人的姓名、房間號碼、撥出的電話號碼及總計費用,條列分明。您還可以選擇列印通話明細,包含日期、時間及每通電話的長度。如此一來,每當客人辦理退房之時,客房的話機可以從基本的服務功能轉換成為幫您產生重要收入的利潤中心 。

 
 [ 從每一個客房 ]  
客人只需要按一鍵即可打電話找接待處、客房服務、計程車等等。客人需要的每一件事─包括叫醒電話和 “勿干擾”服務─都可以很容易地操作。除了房間的直撥專線**之外, 客人可以配備語音信箱甚至是DECT***無線手機─為商業客戶準備極佳服務,例如研討會等活動。  

結論是,不論您的需求是什麼,從成本控制到最先進的功能, Alcatel Office Business交換機系統是您的最佳選擇!

影像即使廣播串流諮詢專線: 04-2375-5032

旭擴企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區
統一編號:25046290
聯絡人:旭擴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4-23755032
服務時間:9:00am-17:3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喜客咖啡機舊換新

來自:陳OO 詢價

***88800430@gmail.com

詢問麻辣鍋湯底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65330155@gmail.com

請問配合廠商報價!!

來自:忠OO簾OO社 詢價

***68670517@gmail.com

https://great106net.tw66.com.tw/web/NMD?postId=1013911行動電話遮阻断CDMA GSM WCDMA LTE

CDMA GSM DCS GPRS WCDMA WiFi LTE 多波段電波遮沒器涵蓋:1.8G 2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旭擴企業

聯絡人:旭擴企業有限公司

Email:vi***.*****@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