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賀盛茂群
  • 丁一紙業
  • 博鉅股份
  • 賀盛茂群
首頁/找服務/佳益科技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佳益科技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佳益科技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1-06資本額:13800萬

佳益科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清水區
統一編號:23683651
聯絡人:李淳鉉
電話:04-26231523
服務時間:08:00AM - 17:00PM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7881by:佳益科技
佳益成立於1979年,總公司位於台中縣清水鎮,在大陸東莞及上海則分別設有分公司;佳益為一環保科技材料產業,所生產之環保材料亦因應環保意識,並與全球高科技產業的發展趨勢相呼應。 佳益營業產品除鞋類用布外,也極力於開發環保、無溶劑貼合產品,TPU環保材料亦自行研發機械、製程、TPU Compound特殊複合材料;如 TPU薄膜、TPU壓出塗層、TPU壓出貼合和其它相關TPU產品,已被廣泛運用於鞋類、運動用品、成衣類、醫療類、皮包類,並以歐美、日、大陸及亞洲地區為主要市場。 佳益科技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所生產TPU薄膜是一種無毒性之環保材料,也是一種高分子彈性體,具有耐磨、抗拉、耐高溫、耐低溫不龜裂等特性,用途廣泛,目前已被大量採用。 產品優勢 - 佳益所生產T.P.U.薄膜,除了一般泛用T.P.U薄膜之外,同時也針對客戶需求開發抗菌級T.P.U薄膜、抗靜電T.P.U薄膜、高強度、高彈性T.P.U薄膜及各種複合性T.P.U薄膜。 經營理念 - 創新、服務、品質、迅速、成長、滿足客戶最高需求為經營導向。佳益科技研發出不同於傳統PVC、PU的TPU環保合成皮革,該產品已取得台灣專利,美國、日本、歐盟等國家也積極申請中,預料此產品推出上市,將帶來傳統皮革市場帶來變革,掀起話題。 20世紀開始出現化學合成的人工皮革,取代部分真皮製作家具、皮包、皮鞋,其中濕式PU合成皮是目前的主流產品,約佔市場的70%。濕式PU合成皮的製作過程中,使用相當多的溶劑、強力膠以及水,非常不環保,而且產品還會殘留溶劑,使用時慢慢揮發出來,不但污染環境,長時間還會影響身體健康。 TPU環保合成皮革採用新式TPU材質,製作過程中不使用任何化學溶劑、離型紙、水洗,也不使用強力膠黏合,而是以特殊的交叉纏結配合熱壓方式製作,長期使用表皮也不會剝落,透氣性及耐磨性頗佳還非常環保。 由於TPU環保合成皮革優異的透氣特性,因此該產品非常適合應用在與人體經常接觸具耐磨吸濕透氣排汗的產品上,例如運動鞋、馬靴、汽車椅、按摩椅、健身椅、皮質家具、醫院床墊等,未來還將結合更多不同產業,一旦市場全面採用,可預見未來龐大的商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佳益科技

聯絡人:李淳鉉

Email:41***d@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https://ht.web66.tw航天複材科技有限公司

航天複材科技有限公司

最新洽詢

詢問防水布料 少錢一碼,最低需要購買多..陳**03/12
詢價 皮革樣品王**03/11
鳳梨皮革適用於鞋類(鞋面)巫**01/19
詢價 發泡微球翁** **6**12/20
你好,我要找木箱請報價!10/03
汽車無塵烤漆房(烤漆爐)艾**06/18
批發購買金貝殼 電瓶補充液緯**際**公*08/10
全智科技詢問靜電夾鏈袋報價戴**10/12
尋求詢價,皮革樣品型錄蔡**10/25
訂購A16.三層A浪,請報價石**魚**洪**12/14

賣家- 搶商機

銅版紙,100*70mm

來自:微OO技 詢價

***aliu@msi.com

講義印製B4、80面(40張) + 膠裝封面

來自:張OO 詢價

***gonlovevivi@gmail.com

3層B浪插底盒客製

來自:岡OO業OO有OO司 詢價

***us.chang@t-fence.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