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雙和減重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首頁/璦美醫/瘦大腿
璦美醫
璦美醫
加入時間:2014-01-03資本額:1500萬
瀏覽次數:260by:璦美醫

瘦大腿

在璦美醫,為您全方位打造完美比例的身材、臉型,雷射光療/微整形

電波拉皮又稱為熱拉皮或電波整形術,電波拉皮可用於治療眼部周圍皺紋及全臉皮膚拉提,其作用學理是運用磁波熱能的原理,將電磁波傳導致皮膚的真皮層,造成皮下膠原蛋白的重新排列,並刺激膠原蛋白的新生。用一個大家耳熟能詳的說法,電波與微波(家用微波爐)都屬於光譜中非游離幅射光線的一段,不同的是,電波的頻率範圍較低﹙3kHz ~ 300MHz﹚,而微波的頻率範圍較高﹙300MHz ~ 300GHz﹚,兩種波型相同點在於它們均能將組織加熱,家用微波爐便是利用此原理,將食物加熱。但電波不只可以加熱組織,而且是深層的組織,因此運用電波的原理,選擇 6MHz 頻率,在電腦系統嚴密的監視下,再加上表皮冷卻系統的幫助,我們可以精確的加熱全層的真皮組織,甚至於皮下脂肪組織,產生雙重的皮膚反應:立即性的組織收縮,與長期的膠原蛋白新生,達到皮膚緊實的目的。

 

術後護理

*電波拉皮治療後不會有傷口,但偶有輕微泛紅現象,約一小時後退紅。

*電波拉皮治療後可立即上妝,但要加強保濕及防曬。

*電波拉皮治療後不會有傷口但可能會有微紅類似於日曬後的情形,約數小時後即慢慢退去。

*電波拉皮治療後一週內勿用磨砂膏、去角質及A酸藥膏。

*利用電磁波的原理刺激膠原蛋白緊緻新生,但效果並不是馬上出現而是在術後2-6個月慢慢明顯。

*針對眼睛進行雷射近視手術後,不建議半年內做眼部的電波拉皮。

*欲執行其他治療應間隔一週。

*電波拉皮治療後,需要一週回診給醫生,ㄧ個月後複查,爾後每兩個月複診一次。

 

注意事項

*罹患有心臟疾病、配置心臟節律器及孕婦不建議執行此項治療。

*治療過程中不可佩帶金屬物品。

*有配帶假牙,為了避免在手術中脫落,請先請牙醫取出。

 

副作用

根據國外臨床研究顯示,電波有小於1%的機會在治療後產生如水腫、水泡、瘀青、反白等微紅或皮膚不平整等現象,屬暫時情形,可以加強何保濕及退紅的護理,於數天後即可改善。

璦美醫

公司位置:台南市-北區
統一編號:54072655
聯絡人:邱經理
電話:06-2513009

相關服務

  • 瘦大腿

    瘦大腿

    電波拉皮又稱為熱拉皮或電波整形術,電波拉皮可用於治療眼部周圍

相關詢價

想要解決木偶紋和臉部鬆弛的問題

來自:許OO 詢價

***nie_hsu@darlie.com

緊緻拉提的療程、除肝斑的療程

來自:AOOlOOLOO 詢價

***06@hotmail.com.tw

詢價 雷射除雀斑

來自:張OO 詢價

***djob07tw@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璦美醫

聯絡人:邱經理

Email:lo**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