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蜂川興業
  • 成星貿易
  • 名根食品
首頁/永張記/山東老家牛肉餡餅 Beef pie
張師傅幸福共好手工大水餃
張師傅幸福共好手工大水餃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784by:永張記

山東老家牛肉餡餅 Beef pie

山東老家牛肉餡餅 Beef pie

產品規格 :4個/盒 約360g土5%
保存期限 :6個月。
保存方法 :冷凍於-18℃以下的溫度中。
品名:山東老家牛肉餡餅
產品特色

:什麼是好吃的餡餅,就在這兒!

 

 

麵餅是非常簡單的麵食,只要麵粉加水揉成麵糰,捍成麵皮,加上蔥就成蔥油餅,加上蛋就成了蛋餅,相當方便。再加上鮮美肉餡,就更加的美味!1.平底鍋內放1大匙油,放入餡餅,煎至底部不會沾黏鍋底。 2.加入一碗水,蓋上鍋蓋,小火煎10分鐘。 3.煎至水乾〈煎餅時要翻面數次〉,待兩面酥黃熟透即可。 4.另請參考"實用巧烹調"。上選牛肉、新鮮青蔥、薑、胡椒粉、調味俱全。購買商品小指南: 《付款方式》 1.貨到付款∼您只要在收到商品並確認無誤後,將貨款交由宅配服務人員即可,提醒您記得索取發票及出貨單據。 2.電匯或ATM轉帳。詳細內容請參考“商品購買指南”頁面中之說明。

《注意事項》 1.本產品為營業用等級包裝,食用方便,品質保證! 2.本商品離島不接單。 3.收到貨品後,請立即檢視,如果貨品有短缺、破損或任何問題,我們將由專人替您處理換貨服務。 4.提醒消費者本產品的保存方式:本產品收貨後應按照保存方式放置於冰箱冷凍室中保存;如因保存方式不當導致本產品瑕疵,本公司不負產品保證責任。 5.您的惠顧是我們不斷向前進步的原動力!歡迎再次光臨張師傅張家餃子館!線上熱銷特賣中!線上特販,熱銷中 ! 歡迎各公司行號團體訂購,直送到府,方便您品嚐美味!另有量販包於各大超市量販店都有販售,請洽服務熱線(02)28476569。在將餡餅兩面煎成金黃色後,淋一杯水再加蓋燜,這樣內餡較快熟透,用油煎的時間可以縮短,最後將水分煎乾,方可盛出。

永張記

公司位置:新北市-蘆洲區
統一編號:53719311
聯絡人:張炳復
電話:02-28476569
手機:0958566935
服務時間:星期一到五 08:00AM - 18:0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詢問 批發價格?

來自:果OO集 詢價

***ina569@yahoo.com.tw

滷味食材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永張記

聯絡人:張炳復

Email:fr**k**********@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