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台灣杭特/高梁酒糟粉
台灣杭特生技有限公司
台灣杭特生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8-12
瀏覽次數:1146by:台灣杭特

高梁酒糟粉

高梁酒糟粉 (乾粉),,色鲜味香、適口性好,牛猪雞鴨鵝魚主食

高梁酒糟粉  (乾粉)

各位畜牧業的朋友大家好,本公司專賣「高梁酒糟粉」,本產品含有豐富的高粱、糯米、大米、小麦、玉米等多種成份及维生素,更含有禽畜生長發育所需要的多種 氨基酸和促進生長的因子,色鲜味香、適口性好、促進消化、提高食量,既是牛、猪、雞、鴨、鵝、魚等飼養的主食,也是生產顆粒、濃縮、混合等飼料廠家,降低 成本的理想飼料來源。
使用效果:穩定及增加餵食量,提供草料與精料的消化率,提高泌乳平均量,(含活性酵母),提高牧場經營效率。
 

台灣杭特

公司位置:彰化縣-彰化市
統一編號:54773018
電話:04-7388320
手機:0958597597
服務時間:高梁酒糟粉(乾粉),豐富的多種成份及维生素,更有生長發育所需要的多種氨基酸和生長因子,色鲜味香,是牛、猪、雞、鴨、鵝、魚等飼養的主食,降低成本的理想飼料來源。

相關服務

  • 高梁酒糟粉

    高梁酒糟粉

    高梁酒糟粉 (乾粉)各位畜牧業的朋友大家好,本公司專賣「高梁

相關詢價

見達利(鮎澤蘇力菌 ABTS_1857)100公克

來自:吳OO 詢價

***th84625@gmail.com

碳化稲殼請報價!!

來自:許OO 詢價

***36789123@gmail.com

如何訂購 肉卵素

來自:陳OO 詢價

***a19770809@gmail.com

https://153563.web66.com.tw/web/SEC?postId=898306專營進口急速冷凍水果、有機諾麗果原汁

我們是冷凍水果進口商,有實體店面在泰山鄉,我們講究天然健康的食材,提供給餐廳、飯店、烘培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杭特

聯絡人:韓德生

Email:ha*t*****@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