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生佑實業
  • 朝暘興業
  • 朝暘興業
  • 青田國際
首頁/帛優企業/帛優公司一直以客製化禮贈品的提供與服務為最大目標
帛優企業有限公司
帛優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2-12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252by:帛優企業

帛優公司一直以客製化禮贈品的提供與服務為最大目標

帛優公司以客製化禮贈品的提供與服務為最大目標

帛優企業有公司 成立於2004年,一路走來擁有許多忠實的客戶,我們一直以客製化禮贈品的提供與服務為最大目標,致力於各式禮品、日用品、紀念品的推廣,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也累積了一定的客戶案例,在禮品的製作上我們秉持「最高品質、不斷創新、溝通共識」的宗旨,提供優質的禮品服務,我們公司大多都是與公家機關合作,品質方面可以讓大家放心,只期待能提供給您最好的品質與最佳的產品,為了使您能選擇更佳合適的禮品,可以先把需求數量及價位提供給我們,讓我們能更準確地把您所需要的商品篩選之後提供給您們選擇。客戶肯定我們的用心帛優企業有公司為遠東百貨、安麗Amway、台北市政府、台北榮民總醫院、桃園縣政府衛生局、交通部觀光局、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台北市就業服務處、台北市士林區健康服務中心…等多家機關行號單位,提供促銷活動贈品或是禮品服務,效果成功備受肯定。您有企業禮贈品採購需求嗎? 由於禮品種類眾多,故無法一一放上網頁,只要有任何禮贈品的需求,只要是我們網頁沒有的,歡迎來電洽詢,我們會立即為你們提供需要的商品。 請將您的需求Mail給我們, 我們將會有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帛優企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泰山區
統一編號:27368129
聯絡人:蕭小姐
電話:02-29089888
手機:0911370300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 09:00AM - 18:00PM 24小時服務專線:0912-418-607 蕭先生(Kevin)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宣紙摺扇價格

來自:凱OO合OO有OO司 詢價

***441030@gmail.com

原子筆客製 企業形象

來自:法OO股OO限OO 詢價

***yliu888@gmail.com

五片帽2000頂詢價

來自:震OO械OO份OO公O 詢價

***chen@chenhsong.com

https://zhaoyang.tw66.com.tw/web/SEC?postId=992132高質感電容式觸控筆,客製化LOGO印刷鐳雕

顏色多樣化,適用手機、平板,含一般書寫功能,觸控頭採用導電橡膠,平滑順暢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帛優企業

聯絡人:蕭小姐

Email:gi***8@boyou88.net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