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單身關愛
  • 晶可企業
  • 金享潤
首頁/長誼興業/氣罐儀專利發設計製造、美容暨保養用品儀器經銷或業務
婚友-交友-專業紅娘-長誼幸福家族-月下老人-聯誼-二春-未婚
婚友-交友-專業紅娘-長誼幸福家族-月下老人-聯誼-二春-未婚
加入時間:2011-07-11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290by:長誼興業

氣罐儀專利發設計製造、美容暨保養用品儀器經銷或業務

身之寶智慧型氣罐儀~簡單易習、不記穴位、無副作用

行動氣罐儀

行動氣罐儀

借以《黃帝內經》的養生理念,利用人體的經絡和生物鐘來保養我們的身體。

◎簡單易習◎不記穴位◎無副作用
  

heart機器之操作~功能鍵的運用
身體極度虛弱者不宜使用,氣虛者及氣血兩虛者需先「補氣」後再使用氣罐,
  且先用負壓10自調吸放大小,每次使用時間以3~5分鐘為標準。
1. 自調吸放:適用於初學者,可依自己身體可以承受的程度做調整,並找出自己最舒適的頻率!特別是會胸悶者可以藉由一吸一放順理自己的呼吸。
2. 自動吸放:適用於按摩、瘦身保養用。藉由此功能可以代謝脂肪、促進新陳代謝、改善血液循環。
3. 波段自調:建議可以調整適合自己「長吸」「短放」的格數指標;對於末梢神經麻痺、久滯瘀血的舊傷經過此功能處理後,剛開始會有痠痛感,這是好轉反應,曾經受過傷的部位因為氣血堵塞太久了,久滯瘀血壓迫到神經,此時用「長吸」「短放」的格數指標功能會慢慢帶出舊傷瘀血,所以顏色會特別深。
4. 長吸:此功能健即似傳統之定罐,適用於頭部、關節處及滑罐做臉之操作,滑罐之操作方向:陽經脈由上往下滑,陰經脈由下往上滑。

身之寶文宣說明

身之寶文宣說明

長誼興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53197100
聯絡人:蘇小姐
電話:02-22775222
手機:0985818677
服務時間:10:00am - 17:00pm 、周一至周五/假日請打手機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蠶絲膠原麗顏粉

來自:楊OO 詢價

***e1369@gmail.com

防曬粉餅或蜜粉(無色)

來自:荷OO加 詢價

***ab@incres-lab.tw

羽絲縷交膠原蛋白面膜代工帶料最低訂購量

來自:東OO優O 詢價

***da256510@gmail.com

單身關愛
https://shoukang.web66.com.tw/web/SEC?postId=1193512誠徵經銷商、代理商

守康生技主要以保健相關食品為主要業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長誼興業

聯絡人:蘇小姐

Email:a0***2*****@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