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志凌資訊顧問有限公司
志凌資訊顧問有限公司

志凌資訊顧問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1-25

志凌資訊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統一編號:84842245
電話:04-22015488
服務時間:AM09:00 ~ PM05:00、週一~週五
服務類別:K中家教書館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582by:志凌資訊
志凌資訊顧問有限公司自1992年成立至今,即將邁向第19年,這19年來志凌資訊出版的電腦叢書超過400餘冊、數位學習系統120餘套,代為訓練過的學員超過20萬人次。 曾應聘授課的機構: 微軟授權訓練中心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內政部社會福利工作人員研習中心 台灣省校務行政電腦化軟體維護中心 台灣電力公司 台灣省水利會 台灣省公路局 台灣省立圖書館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 八卦山風景區管理處 政府公務人力培訓處 省政府社會處研習中心 省政府土地測量局 省政府資訊中心 電信訓練所 台中縣市國中小資訊種子教師研習營 台中科學博物館 台中榮民總醫院 台中世貿中心 摩特動力公司 菲力浦公司 台灣富士全錄股份有限公司 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我們擁有最堅強的電腦圖書寫作、師資、訓練陣容,以及最專業的工程技術團隊。 志凌資訊編著、碁峰資訊出版發行的《跟我學Window 95》一書,榮獲行政院新聞局評鑑為1996年中、小學最佳課外讀物;志凌資訊策劃製作、金禾資訊出版發行的《私房教師3ds max 7基礎造型與設計數位學習系統》,榮獲行政院新聞局評鑑為2005年獎勵優良數位出版品-佳作。 面對跨世紀的資訊競技場,我們以最友善、最具創意與宏觀的精神分享並提供各項專業服務給廣大的資訊愛好者。目前已提供線上「志凌數位學習網」(http://www.yesgood.com.tw/),方便讀者學習不受限,只需要一部電腦一條網路線就能隨時隨地在網路上觀看電腦、美術…等教學課程。 本公司更以堅強的技術團隊為基礎,進行電腦系統開發服務、數位學習內容及資訊課程顧問等業務;並於2010年建構完成電子書製作、加密與銷售系統。同年取得碁峰資訊股有限公司合作授權,將其旗下所出版之電腦圖書製作成電子書,並加密保護進行銷售。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志凌資訊

聯絡人:志凌資訊

Email:ye*****@surpro.com.tw

詢價回覆率:42%

https://ntnupilot.web66.com.tw師大領航家教網-好老師.零距離

快速找家教、安心找老師。師大領航家教網提供家長、老師、補教完整的資訊平台。好老師‧零距離

最新洽詢

請問還有詩詞小書-唐詩庫存葉**04/03
我想尋求合作出版J**孫03/04
有office線上教學或影片教學影片姜*02/02
您好!請問貴方有收購何肇衢先生的畫作嗎蔡**01/03
詢價 掃描器溫**02/03
購買書本詢價楊**06/04
詢價 K書中心費用陳**07/05
詢價EWTJ– 700洪**08/14
系統功能及詢價劉**10/02
高中一年級自修,需補習,請報價黃**11/06

賣家- 搶商機

有office線上教學或影片教學影片

來自:姜O 詢價

***686362@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