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勝斐邇
  • 英芳實業
  • 崇盛企業
首頁/承隆智能/智慧節能事業
承隆智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承隆智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18資本額:22783萬
瀏覽次數:221by:承隆智能

智慧節能事業

能源服務業(ESCOS)

能源服務業(Energy Service Companies簡稱ESCOS),為因應1973年石油危機及1979年伊朗事件而發展出的新興行業,目的在於有效解決能源不足及燃料費用上漲等問題,ESCOS能源服務公司主要提供能源用戶能源診斷諮詢,能源改善評估,節能工程設計,資金籌措,節能服務保證,財務規劃等,同時可全方位提供業者節能專案達到 不必多花一毛錢便能逹到節能目的,是一種創造多贏的行業

目前多數企業面臨能源費用高漲卻不知如何因應的問題,想做節能系統或更換節能設備,不是没有預算,就是不知節能系統或節能設備是否真能有效節省能源,若不做改善,就要支付大筆能源費用,降低公司的競爭力;ESCOs公司就是為企業解決上述能源費用的問題,成本未降,不收費用(NO SAVING,NO FEE)。

<能耗量測>

能源耗用可視化,幫助企業用戶掌握場域即時用電狀態,釐清企業用電花費動向。

<能耗調控>

設備控制可靠化,協助企業用戶調控場域能耗設備(電力、照明、空調),減少無謂之企業能耗浪費。

<報表管理>

能耗成本報表化,建置完整企業能耗成本追蹤紀錄,有效掌握能耗使用趨勢以利適時進行用電策略調整。

<需量調度>

用電負載平衡化,策略性運轉調度降低場域尖峰用電,減少企業支付附加之超約罰鍰。

承隆智能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22705087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87519512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NC-四角電線插座電線插座

來自:哲OO業OO公O 詢價

***.cen@msa.hinet.net

詢問 禮盒裝醬油

來自:周OO 詢價

***en@blood.org.tw

FRP管道、管件詢價

來自:中OO程OO有OO司 詢價

***ngyun.chang@ctci.com

https://richriver88.web66.com.tw/web/SEC?postId=1301316水電。泥作。窗簾。壁紙。鋁門窗。玻璃

@拆除@專營各公司企業資產設備@裝潢@回收收購@裝修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承隆智能

聯絡人:王小姐

Email:ke*i*****@swattech.com.tw

詢價回覆率:39%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