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江宇金屬
  • 昶新能源
  • 巧普實業
  • 東北牌瓦斯
首頁/藍尼國際/台灣MIT自創品牌皮革手工休閒鞋
藍尼手工鞋LANEYSHOES
藍尼手工鞋LANEYSHOES
加入時間:2014-07-04資本額:70萬
瀏覽次數:276by:藍尼國際

台灣MIT自創品牌皮革手工休閒鞋

公司概覽LANEY SHOES, 藍尼手工鞋由三個硬耳朵的女生組合創立,她們對鞋子有熱情,

公司概覽
LANEY SHOES, 藍尼手工鞋
由三個硬耳朵的女生組合創立,她們對鞋子有熱情,一起在鞋廠中工作過,也相信,夢想必須靠執行力才有機會達成.
她們似乎是比較受不了沉淪在每天抱怨自己生活工作卻不想做任何改變的氣氛...所以,她們就創業了
簡介
早晨按掉鬧鐘後,就像機器人一樣動作,起床刷牙洗臉,換好衣服穿好鞋,準備上戰場;
每一天,我們的精力就在車水馬龍、鋼筋水泥的戰場裡消耗殆盡,靜下來呼吸一口自由,好像是一件奢侈的偷閒。
生活是不是應該少一些緊繃,多一些放鬆? 每個人都需要一個讓自己開心、自信與自在的時間和空間。

三個傻子,憑藉著一股單純的信念和熱忱,重拾那份對鞋子情有獨鐘的情感,踏上了做鞋子這條路。
別人都說我們很勇敢,事實上,比起勇敢,我們更害怕繼續把頭埋在文件裡不斷地自怨自艾,讓歲月充填遺憾與抱怨,是很可怕的事。

我們要做的就是不僅舒適又有其個性的休閒鞋,期許它帶給大家質感與新意的同時,又不失那份溫暖與自信。
擦亮剛出爐的招牌LANEY,我們要藉由分享我們的鞋子,傳遞我們的品牌精神,讓所有人都能穿上我們的鞋,去享受簡單、精彩、熱情。


<<品牌精神>>
藍尼的精神,就是把”簡單”、”精彩”、”熱情”的氛圍傳遞給其他人。
簡單的鞋版設計,精彩的素材搭配,熱情的服務精神;
簡單的生活步調,精彩的人生閱歷,熱情的擁抱世界,這是我們的品牌精神。

藍尼國際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區
統一編號:54755095
聯絡人:Rita Ho
電話:04-23729553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13:00~21:00 週六~周日 11:00~21: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賣手錶詢問價格!!

來自:謝OO 詢價

***hongyu23@gmail.com

白沙屯 勇 襪子

來自:蔡OO 詢價

***57823367@gmail.com

羽絨被詢價請報價!!

來自:潘OO 詢價

***pch7@gmail.com

https://301.tw66.com.tw/web/SEC?postId=1206386新品與二手辦公家具販售,服務大台北桃竹苗,物美價廉

新品與二手辦公家具,物超所值本店為實體店面+網路競標合併銷售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藍尼國際

聯絡人:Rita Ho

Email:la**y*****@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