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和創國際
  • 英菲克有
  • 享曆工業
  • 英芳實業
  • 宇定企業
首頁/找服務/計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塑帶打包機,包膜機,打帶機,包裝機,垃圾壓縮機
計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塑帶打包機,包膜機,打帶機,包裝機,垃圾壓縮機

計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塑帶打包機,包膜機,打帶機,包裝機,垃圾壓縮機

加入時間:2008-06-24資本額:2000萬

計東企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重區
統一編號:96926471
聯絡人:侯先生
電話:02-22783312#209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周五 9:00~17:30
服務類別:包裝印刷機械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營業/服務項目

  • 電動打包機
  • 裹膜機
  • 廢棄物壓縮打包機
  • 包裝設備
  • 水平式纏繞膜機
瀏覽次數:123202by:計東企業

關於計東企業

計東企業專注於提供國際頂尖的包裝設備和環保解決方案,擁有豐富的產品線,包括打包機、包裝機、打帶機、包膜機、電動打包手工具、膠膜纏繞機等各類包裝設備,以及相關的耗材包裝材料和打包帶。
同時,我們也提供環保設備,如紙箱打包機、資源回收機、垃圾壓縮機等,致力於提升國內的包裝運輸和廢棄物處理水平。

公司歷史

自1977年成立以來,我們已有30餘年的豐富經驗,堅持以客戶需求為導向,不斷引進全球頂尖製造商的最先進設備,確保產品品質卓越、穩定可靠。
無論是包裝運輸還是廢棄物處理,我們始終秉持著卓越品質和專業服務的理念。

我們的服務

我們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包括銷售、安裝、保養和維修。從廠區包裝業務的規劃設計到機器的售後服務,都由我們專業的團隊來負責。
我們的目標是確保客戶百分之百的滿意度,始終堅持著服務至上的原則。

聯繫我們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運輸包裝或廢棄物處理的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繫。您可以致電02-22783312與我們的專業人員聯繫,或者訪問我們的官方網站 http://www.wacon.com.tw 了解更多詳細信息。
我們期待能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謝謝!

商品項目為國外進口各類型打包機、包裝機、打包單機、全自動包裝流水線、各類型包裝材料及廢棄物壓縮設備:
1.【收縮膜包裝機系列】:丹麥 LACHENMEIER熱收縮包裝機、冷收縮包裝機(冷收縮包裝機為世界包裝新趨勢,免用瓦斯或電器加熱系統,工安有包障。全球專利設計的拉伸套膜機構可比熱收縮節省20%以上的膠膜耗材使用,高速打包,每小時可包60~245棧板。)
2.【膠膜纏繞機包裝機系列】:義大利ROBOPAC與FIS原廠製造的轉盤包膜機、自走式包膜機、水平式包膜機、頂部覆膜機與全自動包膜機器設備。
3.【打帶機包裝機系列】:義大利ITIPACK、ITATOOL與瑞士ORGAPACK原廠製造的手動鋼帶打包機、氣動免扣式鋼帶打包機、氣動鐵扣式鋼帶打包機、氣動塑帶打包機、充電式手提打包機、電動打包機、手動塑帶打包機、ORT系列機種與全自動打帶機器設備等。
4.【其他包裝機設備】:開箱機、封箱機、秤重機、美國Shrinkfast熱收縮瓦斯槍、麥頭機等。
5.【封口機】:德國HAWO封口機,全球行銷逾30個國家,有各種機型,如醫療級封口機、真空封口機、基本型封口機、大尺寸封口機等,獨家專利技術,封口漂亮一體成型,保證包裝液體產品絕不外漏,急速熱機馬上可用。
6.【包裝材料】:鋼帶、鋼帶扣、帶盤車、PET帶、PP帶、PE膜、PVC膜、棉繩、纖維帶、麥頭機專用油墨油紙板與BOSCH電池等。
7.最新型瑞典ORWAK與德國WE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計東企業

聯絡人:侯先生

Email:wa**n@wacon.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2194.web66.com.tw笙業特殊印刷(股)公司

1.彩色商標貼紙 2.物流標籤3.包裝材料4.電腦標籤貼紙5.熱感條碼貼紙

最新洽詢

詢問 廢食用油價格曾**03/27
請問有回收舊電視、電腦嗎徐**03/27
回收能正常使用機車音響 以及家用VCD..李**03/27
詢價 棧板報價林**03/26
BT-200 電動式打包機的電池和充電..江**03/25
您好 處理資源回收田**02/28
打包機 鐵屑減容機林**01/30
詢價 塑膠、廢紙、塑膠桶、工廠廢布林**01/15
詢價 回收報價單**12/14
手動打包機需求!李**11/14

賣家- 搶商機

分條機價格請報價!

來自:旗OO技 詢價

***n.hsienhsing@mektec.nokgrp.com

打雞眼機 的零件

來自:eOOaOOeOOLOO 詢價

***dacheng@e-banner.com

想知道TYPE957.857的價格

來自:旺OO豆O 詢價

***678967@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