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藝寶創意
  • 盒子王
  • 紅美印製
  • 芳鄰印刷
首頁/紳吉企業/自創品牌 服飾代工印刷
紳吉數位團體服
紳吉數位團體服
加入時間:2014-06-19資本額:50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223by:紳吉企業

自創品牌 服飾代工印刷

本司從事代客印刷服務 採用數位直噴印花 尋找自創品牌 團體服飾 手繪漫畫家 個人工作室 設計師

網印效果

網印效果

網絡版印花是一種傳統印花技術,通過網版將圖案直接印在衣物上面。適合需求量大的客戶

這種印花技術被廣泛用於高效時裝、家居飾品,是一種環保、可持續發展的印花技術。

首先,網版印花具有印花效率。它採用數字化設計和印刷機操作,可以實現快速、精準地完成大規模印花生產。

相比傳統的手工印花要好得多技術上,網版印花可以實現大規模的印花週期,提高生產效率。

其次,網版印花對環境友好。傳統的印花技術運用的染色產品在印花過程中會產生大量排放,

對環境造成很大的污染。而網版印花技術使用的水性染料和印花液是環保型材料,

不會對環境造成任何污染。 最後網版印花具有高質量的印花效果。

得益於數字化設計計和印刷機操作還原,印花圖案精度和色彩效果都比傳統的手工印花更高。

而且網絡版印花技術可以印刷出各種複雜的圖案和細節,可以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在印花市場迫切競爭的需求下,

網版印花技術的出現為時尚行業帶來了無限的發展空間,它的高效性、環保性和質量保證讓客戶更傾向於使用這種印花技術。如果您需要印花產品,外形下網版印花的技術和服務,相信它一定會給你帶來不一樣的印花體驗。

紳吉企業

公司位置:桃園市-八德區
統一編號:54815663
聯絡人:劉先生
服務時間:周一~周六 AM:11:00~21: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有人在收購全新骨灰罐嗎

來自:吳OO 詢價

***0754@gmail.tw

安寶電子捕蚊燈型號AB-8255B 啟動器

來自:蕭OO 詢價

***ai71010@gmail.com

詢問加盟請報價!!

來自:JOOeOOCOOn 詢價

***sajames@yahoo.com

https://044927194.web66.com.tw/web/SEC?postId=522593羚馳企業有限公司

羚馳公司創始於民國79年,總經理林鈴慈及全體同仁,本著經營理念:誠信經營、卓越服務、責任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紳吉企業

聯絡人:劉先生

Email:ad*****@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