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優雅居家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首頁/愛琴海全/希臘進口初榨橄欖油,初榨風味橄欖油,橄欖油手工香皂
愛琴海全球貿易有限公司,初榨橄欖油
愛琴海全球貿易有限公司,初榨橄欖油
加入時間:2014-10-13資本額:110萬
瀏覽次數:338by:愛琴海全

希臘進口初榨橄欖油,初榨風味橄欖油,橄欖油手工香皂

專賣希臘進口,初榨橄欖油、風味初榨橄欖油以及橄欖油手工香皂

愛琴海全球貿易 - 希臘 - 初榨橄欖油

愛琴海全球貿易 - 希臘 - 初榨橄欖油

 愛琴海全球貿易

專賣希臘進口的優質商品,包含原味特級初榨橄欖油、風味特級初榨橄欖油以及100%初榨橄欖油製造的手工香皂。 

 美味克里特Cretalicious特級初榨橄欖油,油酸度:0.49%* 

希臘原瓶原裝進口,美味克里特的特級初榨橄欖油皆採用頂級的Koroneiki橄欖樹的橄欖遵循古法第一道冷壓而成。風味橄欖油含迷迭香風味、奧勒岡風味以及蒜香風味。 

 以利絲Eliris有機特級初榨橄欖油,油酸度:0.26%* 

國際知名品牌,更是英國Selfridges百貨公司的熱門商品,獨有的單一橄欖莊園,多款橄欖品種的美味融合。 
風味:初嘗時,淡淡的番茄風味浮現口中。接著,略為強烈的苦澀及刺辣口感漸漸浮現。但從頭至尾,仍然感覺到濃郁的果香味。當刺辣的口感稍稍退去後,口中流連的是微辣番茄汁伴隨著綠葉及天然花草的味道。 
以利絲橄欖油的新鮮度比其他市面上高氧化值的產品相比,是新鮮度高很多的。除此,以利絲也堅持油酸度一定要少於0.3%。 

 海儷Helea優質特級初榨橄欖油,油酸度:0.26%* 

多酚物質含量為市場平均值之三倍多 
※ 2014年紐約國際橄欖油競賽─銀牌獎 (New York International 
Olive Oil Competition) 
※ 2013 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包裝類 (Reddot Design Award) 

E&A Beauty100%初榨橄欖油手工香皂 

希臘 E&A Beauty Pure 純淨天然 100% 特級橄欖油手工香皂 120克 
ISO 9001 認證。每塊手工香造皆含100%特級初榨橄欖油製成。 
不添含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香味包含:純淨天然,野玫瑰,薰衣草,肉桂橙香,洋甘菊,山羊奶,花草系列以及驢子奶。 

目前熱烈銷售中,全面75折起,歡迎上www.aegeancosmos.com選購。  

歡迎加入粉絲團以確保不錯過最新的消息唷!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egean-Cosmos-Trade-Ltd/715106818548465

愛琴海全球貿易 - 希臘 - 初榨橄欖油手工香皂

愛琴海全球貿易 - 希臘 - 初榨橄欖油手工香皂

愛琴海全

公司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統一編號:24629516
聯絡人:陳婕妤
電話:03-4558857
手機:0919104106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配合廠商報價!!

來自:忠OO簾OO社 詢價

***68670517@gmail.com

詢問麻辣鍋湯底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65330155@gmail.com

電話行銷委外合作

來自:慷OO醫OO有OO司 詢價

***my.chen@tw.kindtoshare.com

https://0222256766.tw66.com.tw/web/SEC?postId=947618客製化禮贈品、紀念幣、證章、徽章、識別證帶、織帶、

程時公司隸屬程炬集團,成立於1991年 專業從事禮贈品, 促銷贈品等客製化的服務(代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愛琴海全

聯絡人:陳婕妤

Email:ja***e*****@aegeancosmos.com

詢價回覆率:3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