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崇盛企業
  • 英芳實業
  • 台伸行興業
  • 英菲克有
首頁/找服務/愛易控科技股份公司
愛易控科技股份公司

愛易控科技股份公司

加入時間:2008-09-15資本額:1000萬

愛易控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53187932
聯絡人:李秋明
電話:02-82213181
手機:0935936904
服務時間:每周一至周五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6833by:愛易控
愛易控科技以安全監控系統及遠端環境自動控制設備為兩大主軸,做為資料收集分析(如溫濕度等)及遠端自動管控(如電源,馬達機械等控制),並可經由網路,手機、PC、Notebook等做遠端控管。達到節能省電、綠能環保、主動安全及雙向回饋之目的。 其遠端環境自動控制設備可客製化結合做感應器資料收集方案,作為自動控制及收集相關資訊做為維護安全及統計分析之目的。也可結合警示簡訊或聲響喇叭以利提前通知相關人員處理。
愛易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術服務團隊於2008年研發開始,由一群IC Design研發、行銷銷售團隊,結合電子業界軟、硬體設計菁英及優質生產工廠而組成,2010公司正式成立於台北。以傳統的基礎技術利用先進的科技,從IC晶片及驅動程式軟、硬體著手,創造沒人完成的利基技術及成功產品。愛易控科技本著造福人群,解決週遭不便的宗旨,以控制成本及彈性架構為出發點,將傳統控制的方式,以成本優勢降低使用者門檻,讓大眾享受科技帶來的便利性。造福一般社會大眾,為地球盡一份心力,提升生活品質,保障人生生命安全,降低及避免危險。此功能適用在一般的家庭、辦公室、公共地區、公司行號、公家機關、農場、溫室、培育室、育種單位、電腦機房、倉庫、學校教室、寵物室、室內外、大樓社區、鄰里鄉鎮、橋梁山坡等地。做為監控手腳控管及危險警示是有其必要性及方便性。
 
相關產品有省電俠節能系列,感應超人系列,網管手系列,安全監控系列及相關控制模組,或系統整合方案. 可參閱 www.iecont.com 細部產品資料, 如 NVR 軟體,智慧型IP監控攝影機,省電電源管控,系統整合專案設計,智慧型感應器,智慧型温度感應控制,智慧型LED燈情境管理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愛易控

聯絡人:李秋明

Email:sa**s@iecont.com

詢價回覆率:55%

https://proten.web66.com.tw伯登有限公司

環保機械設備、旋轉式垃圾壓縮處理設備、廚餘再生處理設備、破碎機、輸送機組、資源回收分類壓縮

最新洽詢

詢問NKT-105-E2廖**04/01
小電王2簡易型之充電器購買資訊劉**03/08
簡易ET200MP IM 155-5 ..賴**02/02
第二代 無死角 直接開關替換 PIR ..洪**12/28
新控二線式同步電驛 SCR-1220,..洪**11/28
隆忠-詢溫控器 TEMI2700之價格..林**10/05
關於啞光電鍍產品的諮詢孫**07/20
詢價 Q5000-037-23TL王**09/09
詢價 壓差傳送器郭**10/04
速動控制器 詢價程**11/10

賣家- 搶商機

想了解噴霧器請報價!!

來自:鄭OO 詢價

***953343476@gmail.com

靜電除油煙設備租賃

來自:初OO 詢價

***4605629@yahoo.com.tw

FRP採光板詢價

來自:信OO木OO業 詢價

***682515@hot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