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電話總機
  • 中宇科技
  • 紘碩科技
首頁/亞信電子/亞信電子針對物聯網應用推出嵌入式藍牙模組
亞信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亞信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3-10-12資本額:62427萬
瀏覽次數:192by:亞信電子

亞信電子針對物聯網應用推出嵌入式藍牙模組

亞信電子(ASIX Electronics)近日宣佈,其嵌入式無線模組將新增五款AXB系列嵌入式藍牙模組。

ASIX Provides Complete Embedded Bluetooth Modules

ASIX Provides Complete Embedded Bluetooth Modules

亞信電子(ASIX Electronics)近日宣佈,其嵌入式無線模組將新增五款AXB系列嵌入式藍牙模組,包括針對物聯網應用的AXB031/AXB033及針對無線音頻應用的AXB051/AXB052/AXB081。所有AXB系列皆可透過UART介面連接至任何微控制器,或者在不需要微控制器的情況下獨立運作。

目前全球市場採用Bluetooth Smart(亦稱為藍牙低功耗BLE、藍牙4.0)技術的裝置正呈現高速成長的態勢,Bluetooth Smart開拓了一個市場機會讓過去數十億個獨立運作的裝置彼此連結起來而形成所謂的物聯網,同時也滿足許多新的無線應用需求,包括超低功耗、快速連結、穩定性及安全性。消費者不論身處何處皆可輕鬆地控制家中的任何Bluetooth Smart裝置,包括照明控制、冷/暖氣溫度控制、智慧家電及安全監控系統。

順應Bluetooth Smart的市場趨勢,具有成本優勢的藍牙4.0 AXB031/AXB033模組非常適合於 穿戴式醫療感測器、運動健身感測器、活動監視器、無線遙控器、智慧家庭、商業/工業自動化以及任何需要連接至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及其他Bluetooth Smart裝置等應用。

AXB031/AXB033 提供完整的週邊介面,包括SPI、I2C、GPIOs、ADCs、PWMs及 UART 等介面。亞信電子提供完整的Bluetooth Smart協定堆疊及應用發展環境,方便開發者輕鬆地將 Bluetooth Smart加入嵌入式系統。

此外,亞信電子還提供一款雙模藍牙4.0 音頻模組AXB081和兩款藍牙3.0音頻模組AXB051/AXB052,瞄準快速成長的無線音頻應用,比如無線立體聲喇叭、頭戴式耳麥、家庭電影院、免持汽車套件及MirrorLink汽車音響等應用。

AXB系列目前已量產,五款嵌入式藍牙模組皆採用郵票孔表面黏著封裝,並搭配不同的藍牙協定堆疊及規範。詳情請透過電子郵件聯絡 sales@asix.com.tw,或訪問公司網站 www.asix.com.tw.

亞信電子

公司位置:新竹市-科學工業園區
統一編號:84149435
聯絡人:范振鋒
電話:03-5799500
服務時間:周一~週五 08:30AM - 17:3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p型火警(複合式)受信總機 yf-1維修估價

來自:昆OO鑽OO管OO員O 詢價

***veissac2013@gmail.com

產品詢價SFP 光纖模組

來自:裕OO械 詢價

***hen@mail.yueli.com.tw

想買Mts的Tony 及電池🔋及背套

來自:義O 詢價

***jemin.tw@yahoo.com.tw

https://fujuhs.web66.com.tw/web/NMD?postId=280658T5工事燈OP燈

T5工事燈OP燈 專利鋁反射板 110-220V全電壓 功率因數>0.99 14W:605L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亞信電子

聯絡人:范振鋒

Email:sa**s@asix.com.tw

詢價回覆率:6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