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愛蕾國際
  • 大貿實業
  • 金享潤
  • 晶可企業
首頁/精研生技/沁涼修護柔敏面膜
童顏美姬
童顏美姬
加入時間:2011-09-13
瀏覽次數:89by:精研生技

沁涼修護柔敏面膜

多重保溼、鎖水、淨白、柔嫩複合配方,給足肌膚源源不絕的水份,讓肌膚在敷臉間喝飽水份!舒緩改善肌膚乾燥等不舒服的困擾,修護後的肌膚呈現緊緻彈性、柔嫩淨白!

◆容量:童顏美姬 沁涼修護柔敏面膜(5片/盒)

◆主要成分:母菊花萃取、庫拉索蘆薈葉萃取、北美金縷梅萃取、玻尿酸鈉、七葉樹籽萃取、薄荷精油、甘草萃取。

◆使用方式:
潔淨肌膚後,取出面膜敷於臉部後,再將保護珍珠膜除去,停留在肌膚15-20分鐘後,取下面膜輕加按摩臉部即可。每週使用2-3次效果更佳

◆相關字號:北衛粧廣字第10310207 號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三年

注意事項:
1.面膜產品拆封後請盡快使用,確保最優品質,達到最佳保養效果。
2.初次使用者,請先做敏感測試,確定無過敏反應再全臉使用。若因環境或個人等不明因素,使用時或使用後出現過敏、刺激感等反應,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皮膚科醫師。
3.使用時請避開眼及唇部,避免使用於肌膚已經有傷口、濕疹或潰爛等異常部位。
4.產品因添加天然植物萃取,其顏色及氣味會隨原料的變化而稍有差異,此乃正常現象,敬請安心使用。
5.嬰幼兒及孩童不得使用產品。


保存方式:
‧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送達地點限制:
‧限台灣本島

退貨限制:
‧依東森規範標準作業,除特殊狀況外,個人衛生用品凡主商品經拆封或組合商品有缺件(不含試用品)均不接受退
 貨,退換貨時需保持外箱及配件完整
溫馨提醒您,本商品

精研生技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28622015
聯絡人:廖先生
電話:02-22501679
服務時間: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8:00 服務專線:0800-666-859

相關產品

https://0226918301.web66.com.tw/web/NMD?postId=976026指甲貼-金屬指甲貼-指甲油貼-指甲貼紙

C&CHAT與您一起走在指彩流行尖端,只要五分鐘!完成"沙龍級"光療質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精研生技

聯絡人:廖先生

Email:an*y*****@tkshop.com.tw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