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藏酒休閒/藏酒創意食冢手作料理
藏酒休閒農場
藏酒休閒農場
加入時間:2014-03-13
瀏覽次數:133by:藏酒休閒

藏酒創意食冢手作料理

食冢料理,味蕾壯遊;沉醉酒香,清爽入菜

食冢料理,味蕾壯遊;沉醉酒香,清爽入菜

   古人吟詩作對愛以酒作伴,以酒入詩詞,如果沒有酒,豈有李白「會須一飲三百杯」的豪邁,蘇軾「把酒問青天」的情懷?可是,正如李白所言「舉杯消愁愁更愁」,始終淺酌怡情,多喝傷身,不如將美酒入饌,讓美酒的芬芳縈繞於菜肴中,更滋味。

藏酒酒莊運用當地大溪漁港現撈的魚貨與農場園區自栽的蔬果,搭配主廚調配的美味醬料,健康的烹調保留食材的原味與營養,讓你的胃也能夠從城市中出來,享用健康不油膩的創意料理。

藏酒是以綠建築概念所建造的休閒酒莊,帶有南洋風格的主建築,結合了景觀建築餐廳以及果園,小溪步道以及生態探索池。是適合老少咸宜嬉戲優遊的好去,有著鄰近大溪漁港的先決條件,又背倚雪山山脈,山珍海味,當令當地,極鮮極美。

食冢料理,不只是希望旅人放慢心情,細細體會藏酒的故事,也是一場味蕾壯遊,感受山海壯闊的飲食文化,更珍視環境,更享受生活。

※未成年請勿飲酒※

藏酒休閒

公司位置:宜蘭縣-頭城鎮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3-9778555
服務時間:提供山海手創料理、雙人享食套餐、藏酒下午茶、體驗活動、品酒、酒窖導覽.......每日開放時間早上09:00~~晚上09:00(採預約制)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 藏酒 金棗酒

    藏酒 金棗酒

    清爽柔順的口感,淡雅宜人的金棗酒香,與市面上的各種金棗酒有著

相關詢價

五人座香蕉船請報價!

來自:東OO業O 詢價

***665511v@gmail.com

公園橡膠地墊請報價!!

來自:鑫OO營OO限OO 詢價

***dy09630823@gmail.com

3-23 (星期六)租車

來自:陳OO 詢價

***phone200708@gmail.com

https://hoyaku.web66.com.tw/web/SEC?postId=1098604南投民宿

溫馨雙人木屋套房 溫馨四人木屋套房 溫馨六人木屋套房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藏酒休閒

聯絡人:蔡小姐

Email:ca***i*****@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