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碧詠翻譯
  • 正興測繪工程
  • 萬大翻譯
  • 遠東衡器
首頁/駿榮科技/藍光博士一抗藍光液晶螢幕護目鏡
駿榮科技有限公司
駿榮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7-20資本額:1500萬
瀏覽次數:482by:駿榮科技

藍光博士一抗藍光液晶螢幕護目鏡

19-65吋 全國最大光學保護(目)鏡製造商

藍光博士一抗藍光液晶螢幕護目鏡

藍光博士一抗藍光液晶螢幕護目鏡

報你賺錢!它比電視好賣、利潤更好

原因:

一、一台的液晶電視好賣?品牌多、利潤又低、且要運送做服務,花太多時間!

市場上巳有保護鏡在賣?它是保護面板,且電視巳低廉了、不好賣不需要

三、怕客人要求用送的?可以在安裝結帳後,再去介紹它(藍光博士)

四、怕市場上價格混亂?它是市場上唯一,且是有專利、保證價格不混亂!

五、市場巳有抗藍光的眼鏡?電視是多人看,一付約二仟元(不划算、不舒適)

六、它為何是貴些?它採用日本抗藍光光學鏡片製成,不是便宜的壓克力保護鏡

七、它為何好賣:l它有藍光測試筆,可測有害藍光及一般鏡片,具有信服力!

                是全國唯一眼科醫師及專家等多人唯一推薦、具公信力!

                3只要有使用過,眼晴都很舒服,家中若有另外螢幕會再買!

藍光博士一抗藍光液晶螢幕護目鏡此超人氣商品於七月初推出後,期間受到網路市場、燦坤大責場上的消費者熱烈的購買及評讚!由於電腦及電視螢幕巳是個人每天的必備用到、觀看的產品,然而眼睛是靈魂之窗,日本眼科專欄:全球的視力惡化是比十年前已增加65%,主凶是液晶螢幕的藍光傷害,若眼晴仍不休息而繼續觀看螢幕,眼晴就酸澀、疲勞、吃力,長期就形成視力的衰弱及退化(近視、遠視),嚴重者更形成黃斑部病變的疾病!光博士它是有效的降低藍光穿透,抗藍光的功能會逐漸使你眼晴及視覺而舒適,有效的增進看螢幕安全,預防眼球酸澀及疲勞等,它鏡片是採用淡橘色(暖色最佳顏色)會更柔和!

是有在使用電腦及電視(尺吋愈大藍光更強)是更需要它,更絕對想購買它~

在不景氣環境中,若你的傳統店面仍依舊在賣削價競爭、低利潤的產品,為何你的思唯一直在執著於舊的觀念,開店面就是要找些新產品、且高利潤不競爭、服務較省的產品,在每人的家庭中都有很多台的螢幕(電腦、電視),螢幕壞了可重新購買,但眼晴受損它是不易補救的,讓眼晴去戴眼鏡,不如讓螢幕去戴藍光博士–抗藍光護目鏡,它的價值性是遠超過於保護鏡、一般的護目鏡、眼鏡行流行的抗藍光眼鏡當然消費者是須要教育的,剛開始是會嫌貴,但眼晴絕對是無價的,只要抱蕃有恆心一定會說服他,若他有使用產品後,家中第的二及三台的螢幕也一定會再來購買!並保證你一定對它的功能及利潤會喜悅,而去肯定此新產品,它就是 藍光博士–抗藍光液晶螢幕護目鏡(家中必購的家電產品)。

全國最大光學保護(目)鏡製造商: 駿榮科技有限公司

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942巷71弄2號  專案  連絡人:陳先生 0931990995 06-2723916分機:17 FAX:06-2056735

網址:http://www. bluelight .com.tw

藍光博士一抗藍光液晶螢幕護目貼

藍光博士一抗藍光液晶螢幕護目貼

駿榮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12767794
聯絡人:駿榮科技有限公司 陳
電話:06-2327916#17
服務時間:08:30-17:30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LG電視維修

來自:魏OO 詢價

***ahu77@gmail.com

Samsung DDR4 3200 64GB ECC R-DIMM 伺服器記憶體

來自:國OO明OO大O 詢價

***6196@gmail.com

尋求滑鼠墊製造合作

來自:FOOaOOoOOe 詢價

***ie@finalmouse.com

https://wansiang.web66.com.tw/web/SEC?postId=404416萬項百貨-尋找新年飾品.禮品供應商

出清存貨,切貨庫存,庫存品清倉,庫存收購,拍賣出清,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駿榮科技

聯絡人:駿榮科技有限公司 陳

Email:yu**n@newswan.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