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上億國際
  • 英芳實業
  • 崇盛企業
  • 勝斐邇
首頁/找服務/郁錩企業社
郁錩企業社

郁錩企業社

加入時間:2009-05-30資本額:524萬

郁錩企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豐原區
統一編號:19830934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4-25156553
手機:0933466931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7041by:郁錩企業
專業設計製造工業用集塵機及工業用物料處理設備的郁錩公司,以其優異的品質與性能深獲國內外客戶的肯定。目前公司產品涵蓋脈衝式集塵機、水過濾集塵機、吸塵器、集塵設備、脈衝式篩粉機、真空自動吸粉機、吸料機.廢氣處理機.油雾處理機等。在公司信念「不斷創新突破」的引導下,我們不斷研發先進自動化機型,可快速分離射出塑料,以及過濾產業加工所生產的石棉、纖維、碳粉等漂浮在空氣中的污染物質. 主要產品︰ 脈衝式集塵機、集塵設備、吸塵器、旋風式水過濾集塵機、真空自動吸粉機、脈衝式篩粉機、旋風式水洗式廢氣處理機、油霧處理機、洗滌塔。專業設計製造工業用集塵機及工業用物料處理設備的郁錩公司,以其優異的品質與性能深獲國內外客戶的肯定。目前公司產品涵蓋脈衝式集塵機、水過濾集塵機、吸塵器、集塵設備、脈衝式篩粉機、真空自動吸粉機、吸料機.廢氣處理機.油雾處理機等。在公司信念「不斷創新突破」的引導下,我們不斷研發先進自動化機型,可快速分離射出塑料,以及過濾產業加工所生產的石棉、纖維、碳粉等漂浮在空氣中的污染物質. 主要產品︰ 脈衝式集塵機、集塵設備、吸塵器、旋風式水過濾集塵機、真空自動吸粉機、脈衝式篩粉機、旋風式水洗式廢氣處理機、油霧處理機、洗滌塔。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郁錩企業

聯絡人:楊小姐

Email:yu***a@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92%

https://dulin.web66.com.tw都林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專營大型機械包裝,外銷&物流用包裝箱,鐵棧板,物料架。榮獲第一屆傑出產品包裝設計貢獻奬。

https://dingtaijin.web66.com.tw無障礙升降平台輪椅升降機樓梯升降椅大台北升降椅鼎太金有限公司

鼎太金有限公司之經營理念:降低無障礙設備商品價格,讓有需者皆有能力購買,改變生活品質!

最新洽詢

固定式天車年檢和保養汪**04/19
了解高週波清洗機張**04/18
詢價 環境監測邱**04/17
BA1500MT 臭氧消圖機蔡**04/17
電梯更新請報價!!謝**03/20
您好 想採購峰機黃**02/25
EC5000 35W 詢價採** **芳**理01/25
FRP桶 2T 報價羅**12/20
多管式旋風集塵器林**11/20
副駕改裝升降座椅宗**10/23

賣家- 搶商機

氣送系統相關詢價

來自:吉OO子 詢價

***leader-1@mail.gigatek.com.tw

詢價以下保養價格方案

來自:吉OO子 詢價

***leader-1@mail.gigatek.com.tw

蒸烤箱用的烤盤?

來自:德OO團 詢價

***9roy@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