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域文化
  • 光域文化
  • 集裕環保
  • 烊稑貴金屬
首頁/中華占星/中華占星心理
中華占星心理諮詢學苑宋瑞珍
中華占星心理諮詢學苑宋瑞珍
加入時間:2014-09-26
瀏覽次數:129by:中華占星

中華占星心理

平行世界真的存在!

平行世界真的存在! 另一個宇宙中恐龍可能沒滅絕
2014年11月8日 01:14

▲浩瀚宇宙中還有著許多人類未知的秘密。(圖/取自臺北天文館之網路天文館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不是科幻小說的情節,來自美國和澳洲的科學家發現,真有平行宇宙存在,而我們所處的世界,不過是無數的宇宙之一。根據最新的研究結果,量子力學能夠主導平行宇宙之間的聯繫,彼此還會互相影響,同時解決了物理學上一些違背常規的問題。

是否能夠想像,在某些平行的宇宙中,殞石並未砸中地球、恐龍也沒有滅絕;二次世界大戰希特勒大獲全勝,納粹統治整個歐洲;「你」一樣來到世界上,只是生活在完全不同的國度。來自美國和澳洲的科學家最近發表新研究,認為平行宇宙的確存在,這些無限的宇宙還會互相影響,但不會有所交集。

據《騰訊科技》報導,澳洲格里菲斯大學(Griffith University)物理學教授懷斯曼(Howard Wiseman)認為,早在1957年量子力學中關於平行宇宙的理論就已經提出,之後科學家發現,量子力學的許多現象與我們所認為的宏觀事實相違背。例如著名的「多世界理論」,理論認為每次測量結果都會導致宇宙出現無數個「分裂」,並形成無數個可能的結果,這樣讓許多科學家對量子力學主導的世界無所適從。

不過,科學家發現如果平行宇宙存在,那麼就能解決量子力學中一些違背規則的問題,這些疑問困擾了科學家許多年。從前的理論認為,平行宇宙之間不會發生相互聯繫,是相互獨立發展的。但最新的研究發現,平行宇宙之間可能存在互動、並相互影響,作用的機制能夠用奇異的量子力學進行解釋。

中華占星

公司位置:高雄市-三民區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中華占星心理諮商學苑
電話:09-32996680
手機:093299668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 中華占星心理諮商學苑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功德五讀書命命就是你內在的人格特質

  • 中華占星心理諮商

    天王星牡羊的踢貓效應當一個人被強大的一方傷害之後.,常常會不

  • 中華占星心理

    平行世界真的存在! 另一個宇宙中恐龍可能沒滅絕2014年11

  • 中華占星

    中華占星我喜歡說生命曲線! 有愛情曲線!有健康曲線!有快樂曲

相關詢價

詢問教具 以下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6022wang@gmail.com

對自己人生看不見希望 2024遇九紫離火大運

來自:鄭OO 詢價

***9822020@gmail.com

小孩名字算命風水!!

來自:林OO 詢價

***ngxxxlin@yahoo.com.tw

光域文化
https://3good.tw66.com.tw/web/SEC?postId=876880專門經營勞力士手錶、二手名錶買賣收購服務

二手錶買賣、收購服務,高價收購勞力士手錶、名錶、機械錶中古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中華占星

聯絡人:中華占星心理諮商學苑

Email:so**0*****@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6%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